无障碍说明

莫拉塔暗示愿意重返皇马 孔蒂:他可能赛季报销了

莫拉塔因伤可能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接受西班牙节目Espacio Reservado采访的时候,莫拉塔暗示愿意重返皇马,不过这名西班牙中锋的身体状态的确不乐观,按照孔蒂的说法,莫拉塔甚至存在赛季报销的可能性,而球员身边的消息人士透露,莫拉塔将无法在对阵巴萨的欧冠16强首回合比赛里出场。

莫拉塔在去年夏天加盟切尔西,转会费是8000万欧元,之所以离开皇马,是因为莫拉塔在银河战舰无法获得主力位置。在节目里,记者问及莫拉塔,“如果明天有马德里的电话打来,你会直接回去,还是会考虑一下呢?”对于这样的问题,莫拉塔的回答是,“我需要尊重切尔西方面为我做出的努力,我在这里也很开心,不过皇马永远都是皇马。”

英国《每日邮报》解读,莫拉塔的说法实际上在暗示,未来他有可能重返皇马阵中,可见,他的内心仍然有皇马梦。

自从1月13日切尔西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后,莫拉塔因为背伤再也没有为切尔西出场。在对阵西布朗维奇的新闻发布会上,孔蒂透露,莫拉塔的复出没有时间表,“他有这个麻烦,我们试图找到解决背部疼痛的办法,我不清楚莫拉塔什么时候复出,可能是一天,一个月,或者赛季报销,我有点担心,因为我们知道球员的重要性。”

加盟切尔西后,莫拉塔在英超出场了20次,打入了10球,他在各项赛事出场了31次,打入了12球。按照英媒的说法,莫拉塔基本上确定缺席对阵巴萨的首回合淘汰赛,这意味着吉鲁可能首发出场,而孔蒂的另外一个计划是让阿扎尔担任假九号。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