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盼找回球队韧性 否则很有可能一轮游

李秋平谈球队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9日,新疆男篮主场以132-124战胜福建队。赛后新疆男篮主帅李秋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期待球队能够找回韧性,否则在将开始的季后赛中,球队有可能会出现一轮游的局面。

“今天进攻比较好,团队打出来了。不过领先后打得简单,造成命中率低。今天退防不好,对方反击得了30多分。其实并不是防不住,而是不够专注。”赛后李秋平这样总结球队的整体表现,“对方本土三个主要的球员得分都在20分,说明防守做的不好。”

在赢得本场比赛之后,新疆队的排名上升到了第六位,如果下一场他们能够在主场战胜浙江队,新疆队就将以第六名的名次进入季后赛。不过对于球队的季后赛前景,李秋平也表达了自己的忧虑。李秋平坦言:“季后赛和常规赛不是一回事,强度肯定比现在大。如果继续这样可能一轮游,我们要把去年的韧性找回来。”

而在赛后,福建男篮主帅范斌也坦言,福建和新疆两支球队确实存在着客观的实力差距。“今天双方很拼,准备的都很全面。我们队很年轻,和新疆实力有差距,大家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的。虽然没能进入季后赛,但是大家还是很努力,我为大家骄傲。我们要打好接下来的比赛,为下赛季做准备。”范斌说道。

此役得到28分的王哲林则总结说:“今天虽然和新疆有差距,但是大家很努力打到了最后,我们也学习了很多。希望大家能认真对待接下来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