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蒂夫不正当离队?经纪人:FIFA已签发证明可转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 延边富德俱乐部与球员斯蒂夫的矛盾已经彻底公开化,在9日晚上,延边富德发表了声明称斯蒂夫是在合同保护期内不正当离队,随后斯蒂夫的经纪人金畅表态球员已经获得转会证明。

斯蒂夫目前已经离开延边

在9日晚上,延边富德俱乐部官方发表了声明,痛陈斯蒂夫在合同保护期内违规解约,强行出口转内销,并希望各家对斯蒂夫有意的俱乐部能够遵守职业规则。

而作为斯蒂夫的中方经纪人,金畅随后回应了延边俱乐部这番言论:只可惜,就在刚才,FIFA已经签发了斯蒂夫的国际转会证明,也就是说斯蒂夫可以合法的转会到包括中国俱乐部在内的世界上任何一家俱乐部。看来FIFA并不认为你们是“受害者“。还是那句话,有理说理,靠绑架民意来博取同情在FIFA的规则面前毫无意义。

现年24岁的斯蒂夫是冈比亚国脚,他在2015年随延边征战中甲,16年从绿城正式加盟延边,在延边成长为中超最具竞争力的外援之一,上赛季他打进18球,位列中超第五。此前他与广州恒大传出绯闻,而现在,最接近签约他的是西南球队贵州恒丰。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