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官宣丹麦外援加盟 曾获瑞超金靴新赛季穿10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长春亚泰俱乐部官方宣布,拉塞·维贝已经与球队签约,他将身披10号征战中超。

维贝身穿10号球衣

长春亚泰俱乐部官方公告:

2018年2月9日,经长春亚泰一线队教练组考核合格,俱乐部同意与来自英冠布伦特沃德的丹麦籍球员拉塞o维贝签约。在西班牙阿利坎特,俱乐部总经理曾皎峰先生将球队的10号战袍交给了拉塞o维贝,希望他在长春亚泰开启自己的中超首秀,并祝福他能够快速融入球队。

一周前,拉塞o维贝抵达阿利坎特随队训练。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7日,他代表长春亚泰与西乙埃尔切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并在下半场打进一球。

拉塞o维贝,1987年2月22日出生,身高1.81米,体重73公斤,可司职中前场等多个位置。加盟长春亚泰前在英冠球队布伦特沃德效力了两个半赛季。而在此前,他曾在2011年-2013年效力于丹麦超级联赛桑德捷斯基队;2013-2015年,转投瑞典超级联赛哥德堡队。其中,2014赛季获得瑞超金靴奖;在瑞超和英冠期间,拉塞o维贝凭借出色的进球和助攻表现, 14次入选丹麦国家队。

拉塞o维贝是一位身体协调性好、跑位灵活、活动范围大、门前嗅觉灵敏、射门欲望强烈的多面手。在丹超、瑞超、英冠三个联赛中,他出战254场比赛,共打进115粒进球。2017年12月,他被评为2017-2018赛季英冠当月最佳球员。

俱乐部相信拉赛o维贝的到来,可以丰富教练组的战术组合,完善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帮助长春亚泰在新赛季创造好成绩。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二〇一八年二月十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