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拒青岛双杀 巩晓彬:领先时进攻太过简单

巩晓彬承认实力差距

德比最终以山东高速在客场大胜而告终,报了主场失利的一箭之仇。赛后,青岛双星主教练巩晓彬坦言比分显示了两队实力上的差距,“虽然我们想赢,但是联赛这么长,最终还是要靠实力。”

本场比赛,山东高速显然进入节奏有点慢,第二节甚至让青岛双星把比分拉开到了14分,幸好主教练凯撒即使做了调整,在半场结束前把分差追到只剩两分,第三节一节净胜对手15分从而奠定了赢球的基础,“我们这场球拼的不错,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找到节奏,把握住了机会,感谢到场的球迷。”主教练凯撒表示。

而赛后,青岛队主教练巩晓彬坦言两队实力上有差距,“虽然大家很努力,我们也很想赢 ,但是我们在领先的情况下,进攻太过简单,让对手轻松打出对方反击,第三节多次失误,篮板球保护也不好, 赢一场比赛可能要靠应变,但是联赛这么长,最终还是靠实力。”

闪电体育 孙东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