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男篮锁前四 鲁媒:末轮输天津未必是坏事

山东男篮已锁定前四

CBA联赛37轮结束之后,仅剩一场联赛,目前积分榜出现了变数,尤其是辽宁输给广州队之后,现在浙江广厦继续稳居积分榜第一名,辽宁和广东紧随其后,山东和江苏分别稳居第四和第五位。

山东高速男篮客场大胜青岛双星之后,积分榜继续稳坐第四,但已经有了“坐四望三”的可能,由于本轮辽宁输给广州,造成悬念丛生,现在它战绩与广东持平,均为28胜。而且辽宁和广东末轮遭遇,必有一负,山东男篮只要客场战胜天津,就会进入联赛前三,毕竟山东与广东、辽宁两队的胜负关系上都占优。

不过,江苏目前稳居联赛第五名,战绩为26胜,山东是27胜,新疆、北京和深圳均为24胜,江苏在联赛提前一轮的情况下实际上已经锁定了联赛第五名的位置。

本赛季山东男篮完成对江苏的双杀,保持着绝对优势,山东男篮客场一旦击败天津,就是联赛第三,确定无缘对阵第五名的江苏,不过输球的话,就会锁定27胜,位居第四位,季后赛首轮与江苏遭遇,因此山东假如客场输给天津,未必然是坏事,毕竟要为季后赛挑选最舒服的对手。

闪电体育 徐凯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