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开局连碰俩冠军队 升班马接受土豪队检验

半岛晨报记者 隋海涛讯

2018中超赛程基本确定,如果再没有变动,3月2日19时35分,一方将在首轮联赛中客场挑战恒大。俱乐部历史上首场中超比赛对手就是七冠王,难度不小。

新赛季中超定于3月2日打响,至11月11日结束。5月20日第11轮联赛结束后,中超将为世界杯让路,停摆时间近两个月,7月17日,第12轮联赛才会继续开打。除此之外,本赛季再无太长时间的休战期,充其量,因为中国杯或国际足联比赛日的缘故,才会停上一周。

大连新外援马特-马莱什

根据一方教练组早前掌握的情况,一方首轮可能会客战上港,球队将下一阶段的冬训安排在韩国济州,也是考虑到那里距离上海较近,气温也和上海差不多。现在,首轮对手改成恒大,从备战角度来说倒不会有什么影响,毕竟球队一直都在佛山集训,不存在适应问题。差别只在于恒大与上港的不同风格,对于一方来说,这两个对手同样具有挑战性。

由于天气原因,北方球队在联赛开局阶段只能客场作战,3月10日的第二轮联赛中,一方将做客上海,挑战申花。那是去年的足协杯冠军,开局就连碰两个冠军,一方的新赛季注定艰难。而在3月17日,大连在阔别顶级联赛3年后,将再次迎来中超赛事:第三轮联赛中,一方坐镇体育中心,迎战力帆。

在远离中超的日子里,大连球迷错过了很多大牌外援。今年,算是一个近距离接触的机会:4月8日、8月1日、8月4日和9月30日,一方将在主场依次迎战权健、河北华夏、恒大、上港,届时,这些土豪队中的大牌外援都将在体育中心接受“检验”。

收官战中,一方将客战河北华夏。这是当年冲超路上的强硬对手,今年,河北华夏的主场从秦皇岛迁到了廊坊。此外,恒大与上港之间的再次碰撞也非常引人关注。4月13日和9月2日,两队将继续“单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