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小丁吴前爆发 辽宁遭双杀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7轮第二比赛日(2月9日),迎来了八场较量,本土球员迎来集体爆发,吴前率领浙江战胜四川,重新掌握晋级季后赛的主动权;而在山东队击败青岛队的比赛中,丁彦雨航独揽41分,本赛季第4次砍下40+;辽宁客场不敌广州,最后一轮他们将与广东迎来卡位战。

昨夜战况

广东93-67吉林

八一106-111北京

四川93-118浙江

广州120-114辽宁

广厦120-111北控

同曦109-123天津

青岛118-135山东

新疆132-124福建

丁神本赛季第4次砍40+

山东队大胜青岛队的比赛中,丁彦雨航的发挥神乎其神。丁彦雨航此役全场29投13中,罚篮14罚11中,砍下全场最高分41分,且奉上7篮板6助攻2抢断。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丁彦雨航在本赛季第4次砍下40+。此前,丁彦雨航在第1 轮对阵山西队时砍下42分,第4轮对战福建队时砍下45分,第27轮对阵广州队时砍下42分。

42分!吴前刷新职业生涯得分纪录

在浙江队战胜四川队的比赛中,吴前的发挥有目共睹。比赛中,吴前全场27投14中,其中三分球11投8中,罚篮6罚6中,砍下全场最高分42分,成为球队取胜头号功臣。单场42分,吴前再度刷新了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值得一提的是,四川队的黄荣奇此役砍下21分,也刷新了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本轮战罢,浙江队战绩为20胜17负列第10,上海队战绩为19胜18负列第11,浙江队领先1个胜场。如此一来,浙江队只要在常规赛最后一轮取胜,即可确保晋级季后赛。如若浙江队常规赛末轮输球的话,能否晋级,则要看上海队最后一轮对战青岛队的战况。

高尚连续两轮刷新职业生涯得分纪录

上轮赛事,高尚在青岛队对阵同曦队的比赛中砍下22分,从而刷新了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时至本轮,青岛队虽然大比分输给了山东队,但高尚在此役却发挥抢眼,全场15投 11中,三分球4投2 中,罚篮则为2罚2中,累计砍下了26分,从而再度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天津夺本赛季客场首胜

本轮比赛前,天津队遭遇到了客场18连败。也就是说,天津队此番客场对阵同曦队的这场比赛,是天津队本赛季最后一个客场。该场比赛中,天津队三军用命以123-109取胜,从而夺得了本赛季客场首胜。如此一来,未能在本赛季拿到客场胜利的球队,就仅仅剩下八一队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同曦队此番对阵天津队的比赛中,郭一飞刷新了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他全场23投 13中,其中三分球12投7中,累计砍下37分。

冷门!辽宁常规赛惨遭广州双杀

本赛季常规赛第18轮,辽宁队主场爆冷输给了广州队。时至本轮,辽宁队原本希望能够成功复仇广州队,但令人意外的是,辽宁队却再度输给了对手,从而在本赛季常规赛阶段惨遭广州队双杀。值得一提是的,广州队是本赛季常规赛阶段唯一一支成功双杀辽宁队的球队。本轮结束后,辽宁与广东战绩相同,最后一轮两队将迎来直接对话,胜者将收获常规赛亚军。

广厦刷新连胜场次纪录+八一刷新连败场次纪录

本轮赛事,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的广厦队以120-111战胜了北控队,如此一来,广厦队就夺得了常规赛11连胜,一举刷新了本赛季连胜场次纪录。较之于广厦队,提前锁定榜尾位置的八一队本轮输给了北京队,从而遭遇16连败,刷新了本赛季连败场次纪录。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