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00:30视频直播南安普敦vs利物浦 范迪克战旧主

范迪克战旧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0时30分,2017-18赛季英超第27轮,利物浦做客圣玛丽球场挑战南安普敦,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老乡开开门,利物浦挑战圣徒:上轮利物浦主场2-2与热刺战平,继续排在联赛第3的位置。本轮他们将做客圣玛丽球场挑战最近几个赛季联系密切的南安普敦。红军需要继续拿分巩固前四的排位,而佩莱格里诺的球队也需要分数来远离降级区,这场与老乡战斗,看起来必须要分出胜负了。

2、范迪克领衔众将战旧主:众所周知,利物浦最近几个赛季专挖南安普敦,洛夫伦、克莱因、拉拉纳、马内先后来投,张伯伦也是圣徒青训出身,就在冬窗利物浦还斥资7500万英镑从圣徒挖来了范迪克,此役7500万先生也将领衔众将重返圣玛丽球场,迎接他们的又会是什么待遇呢?

3、利物浦2将缺席:与南安普敦的比赛,戈麦斯和克莱因将缺席,但克拉万和莫雷诺回到了球队。克洛普赛前证实范迪克会先发出场,预计马蒂普将重返首发与范迪克组成防线搭档,在戈麦斯缺席的情况下,小将阿诺德将继续先发。

4、萨拉赫状态爆棚:克洛普在锋线上将继续倚仗“埃及梅西”萨拉赫。上轮战热刺萨拉赫打进2球,其中一粒“梅西式”进球让人拍案叫绝,本赛季与南安普敦首回合交锋萨拉赫就打进了2球,此役法老王将继续被委以重任。

赛前声音

克洛普:“南安普敦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他们不该排在积分榜这么低的位置,这当然不会是一场友好的比赛,双方都会为了自己的目标拼尽全力。”

交锋记录

两队历史上有101次交锋,利物浦50胜23平28负占优,进155球失105球。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利物浦主场3球大胜。

伤停情况

南安普敦:奥斯汀、加比亚迪尼

利物浦:戈麦斯、克莱因

预测首发

南安普敦(4231):

门将:13-麦卡锡

后卫:2-塞德里克、5-史蒂芬斯、6-霍特、21-伯特兰

后腰:14-罗梅乌、18-勒米纳

中场:16-普劳斯、11-塔迪奇、19-堡法尔

前锋:9-卡里略

利物浦(433):

门将:1-卡里乌斯

后卫:66-阿诺德、32-马蒂普、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5-维纳尔杜姆、14-亨德森、23-埃姆雷-詹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9-马内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