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火箭有意科比终结者 将与雷霆等队争抢阿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NBA官网名记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雷霆和火箭等球队,都有意签下“科比终结者”托尼-阿伦,阿伦在今天早些时候被公牛裁员。

火箭和雷霆有意托尼-阿伦

阿伦在今年2月2日随欧米尔-阿西克等人一起,被鹈鹕交易到了公牛。而在今天早些时候,公牛选择裁掉了阿伦。

阿伦现年36岁,他有着“科比终结者”的美誉,本赛季他因伤只为鹈鹕打了22场比赛,期间在场均12.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4.7分和2.1个篮板。在被交易到公牛之后,阿伦并没有出场打过比赛,他自从去年12月7日受伤以来就没有打过比赛。

在度过48小时的裁员澄清期后,阿伦可以和鹈鹕、公牛之外的任何球队签约,他不愁找不到新东家。阿尔德里奇在推特中写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雷霆和火箭在早期打探托尼-阿伦的球队行列之中,阿伦在今天被公牛裁员。”

其实雷霆和火箭有意签下阿伦都在情理和意料之中,雷霆防守悍将安德烈-罗伯森因为做了左腿髌韧带撕裂修复手术,已经提前赛季报销。雷霆需要寻找一位侧翼防守悍将,性价比较高的阿伦显然是一个理想选择。而且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雷霆就曾与公牛探讨过有关阿伦的交易。

而在交易截止日前没有任何交易的火箭,本来就将目光瞄准了买断市场。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就曾明确表示,他们有可能去寻求签下被买断或被裁员的老将球员,以此增加球队的阵容深度,不过他并没有透露具体的人员名单。

另外,据消息人士透露,如果乔-约翰逊与国王达成买断协议,那么火箭也有兴趣签下他,而且此前他们已经设想过约翰逊在交易截止日过后寻求买断的可能性。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