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今夏首签?曝曼城购矿工铁腰达协议 转会费4450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进球网》消息,曼城和顿涅茨克矿工达成原则性协议,弗雷德将在今年夏天加盟曼城,转会费为4450万英镑。

弗雷德今年24岁,司职后腰,他本赛季至今代表顿涅茨克矿工出场24场,打进2球并有4次助攻。在之前的冬季转会窗中,曼城就曾经向顿涅茨克矿工发出报价求购弗雷德,球员本人也期待加盟曼城,但最终这笔交易并没有达成。

不过在冬季转会窗截止后,曼城依然和顿涅茨克矿工俱乐部进行着谈判,最终双方达成了原则性协议。不出意外的话,弗雷德将在今年夏天加盟曼城,转会费是4450万英镑,他的到来将缓解费尔南迪尼奥的压力。

瓜迪奥拉对弗雷德很欣赏,认为他是曼城补强后腰位置的非常合适人选。如今曼城的中场防守太过依赖于费尔南迪尼奥,他很难获得轮休的机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