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战雄鹿能上演首秀:我的心一直在迈阿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今天将在主场迎战雄鹿,德怀恩-韦德能够在这场比赛中上演重回热火的处子秀。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韦德表示他的心一直在迈阿密。

韦德战雄鹿能上演首秀:我的心一直在迈阿密

韦德接受采访

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今天表示,韦德回到热火后将担任替补。

对于韦德来说,回到他职业生涯前13个赛季一直效力的球队,这已经是一种胜利了,这也使得今天成为他15年职业生涯中最激动人心的一天。

斯波尔斯特拉表示,热火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得到的两位球员韦德和卢克-巴比特,都能出战今天与雄鹿的比赛。“我们希望韦德能够适应并成为这个群体的一部分,”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仍然是一支有实力并多才多艺的球队。你增加了一名他这种级别的球员,他能够带来帮助,我们不要求他来到球队并帮助我们脱离困境。”

能够重回热火、重回如家一般的地方,韦德自然很高兴。“我总是会说NBA中的一件事情,那就是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觉得时机很合适。”韦德说,“我的眼睛和心灵总是在这里。(听到重回热火的消息)我肯定很震惊,与此同时,我也非常兴奋。所以我肯定有很多的情感,这一点从我现在的身体反应就能展现出来。”

韦德还回忆了他得知自己重回热火消息的经历,他说道:“大约在11点45分,我离开家去骑士的训练馆。大约在12点,经纪人利昂-罗斯给我发了一个信息。在我的职业生涯当中,我很少在交易截止日那天收到信息。”

那个时候,韦德发现他时隔一个半赛季后回到了热火。“我效力过不同的球队,也穿过不同的球衣。”韦德说,“但是我的心一直在这里。这里的球衣和颜色都很适合我。”

斯波尔斯特拉表示无论是韦德还是巴比特,都不存在与球队磨合的问题。巴比特上赛季曾效力过热火,他在去年夏天加盟老鹰,然后又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被交易回热火。“我们对这两个家伙都很熟悉,”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不要求韦德来拯救我们,但他所做的事情能帮助每一个人。你知道我们是怎样的球队,但是这个家伙整个赛季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这笔交易是如何发生的,真是太离奇了。”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