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我和博格巴没问题 找不到比他更有潜力中场

穆里尼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本轮英超,曼联将对阵纽卡斯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称没见过比博格巴更有潜力的中场。

对于球队伤病情况,穆里尼奥表示:“伊布已经参加球队合练了,但还不能复出比赛。拜利、布林德以及费莱尼也都不能参加和纽卡斯尔的比赛。”关于卢克-肖的续约,穆里尼奥说:“从他英超首秀开始,我就关注他,所以我很了解他的潜力和能力。伤病曾经阻止了他的进步,不过最近几个月摆脱了伤病困扰,我很高兴,他会为曼联效力很多年。”

博格巴最近由于状态不佳被穆里尼奥放进替补名单,穆里尼奥表示:“博格巴很职业,他和之前没有什么区别,他很喜欢训练,我和他没有私人问题。我最近听一些英格兰人谈论B2B中场时让我很困惑。对我来说,你需要在本方禁区和对手禁区都要做到出色,也就是防守和进攻都要做好。有些人却认为B2B中场应该自由表现自己,那不是全能中场。博格巴就是一名中场,不是后卫也不是前锋,很难找到一个比他更有潜力的中场了。”

对于没能在客场击败过纽卡斯尔的话题,穆里尼奥表示:“这是事实,客场挑战纽卡很难,我总感觉踢得漂亮,但难以赢球。我喜欢去那里踢比赛,我喜欢那里的氛围,总是充满激情。我希望这次结果能有所不同,但纽卡斯尔很优秀,冬季转会窗引进两名球员后实力有所提高,贝尼特斯也知道如何指挥比赛,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