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富尔茨本赛季或不复出 76人总经理:不知道答案

腾讯体育讯(文/ESPN新闻网)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ESPN报道,作为2017年的状元秀,马克尔-富尔茨会在本赛季复出吗?76人总经理布赖恩-科朗吉洛表示,他不能回答这个问题,因为他们也不知道答案。

曝富尔茨本赛季或不复出 76人总经理:不知道答案

富尔茨本赛季或不复出

自从去年10月24日以来,富尔茨就因肩部伤势而休战,他将在什么时候复出,或者说他本赛季会不会复出?科朗吉洛也没有答案。

科朗吉洛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富尔茨目前只能在罚球区内进行投篮。“这基本上就是在油漆区,”科朗吉洛说,“油漆区投篮。他基本上不能进行外线投篮。”

本赛季富尔茨只打了4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1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仅得到6分、2.3个篮板和1.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3.3%、罚球命中率为50%,他没有投过三分球。本周三在接受TNT的采访时,富尔茨表示当他回来的时候,他会是一名更好的球员。

之前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曾多次表示,就是投篮能力阻碍了富尔茨的复出,科朗吉洛表示,富尔茨没有固定的时间重回布朗的帐下。

“这里总是有一个他很快就复出的机会,但也有一个机会他不会在本赛季复出。”科朗吉洛说,“我不能回答那个问题,因为我们也不知道答案。”

那么从健康方面来讲,富尔茨是否已经可以复出了?“他正在篮球场上做一些事情,但是他现在只能进行一些有限的篮球活动。”科朗吉洛说,“在他参与的活动当中,他有很多耀眼的方面。但是他准备好什么时候帮助球队并复出,我不能给你一个时间表。”

据ESPN数据和信息中心统计,如果富尔茨本赛季不复出,那么他在本赛季所打的4场比赛,将是历史上状元秀在新秀赛季所打比赛场次排行榜上第五少的。本-西蒙斯、布雷克-格里芬、格雷格-奥登和大卫-罗宾逊这四位状元秀,在新秀赛季都是一场比赛没打。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富尔茨本赛季或不复出 76人总经理:不知道答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