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萨内缺阵欧冠首回合 热苏斯接近复出

瓜迪奥拉:萨内缺阵欧冠首回合 热苏斯接近复出

瓜迪奥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本轮英超,曼城将迎战莱斯特城。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透露了球队伤病情况。

多线作战的曼城赛程密集,瓜迪奥拉说:“英超、欧冠、足总杯、联赛杯比赛接踵而至,我们每天会观察球员情况。我希望可以让阿圭罗轮休,但他是现在唯一的前锋了,萨内、大卫-席尔瓦、热苏斯、斯通斯都还没有做好准备。萨内也不太可能参加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和巴塞尔的比赛,他才开始恢复跑步。好在热苏斯接近复出了,还有一两周时间。我们踢了很多比赛,只有过一次休整。”

瓜迪奥拉:萨内缺阵欧冠首回合 热苏斯接近复出

萨内参与曼城前场的配合

此前,英格兰名宿内维尔认为瓜迪奥拉只带6名球员坐替补席的做法不合适,没有给年轻梯队球员机会。对此瓜迪奥拉回应说:“这一次我们将会有18个人名单,内维尔应该满意了。”

冬季转会窗,曼城求购莱斯特城的马赫雷斯,球员本人也希望加盟曼城,但莱斯特城要价太高导致交易未能完成。马赫雷斯非常不满,之后就缺席了莱斯特城的训练和比赛。瓜迪奥拉表示:“我希望马赫雷斯能够参加比赛,我很享受他踢球。”谈及对手,瓜迪奥拉说:“别忘记他们两年前还是冠军,阵容也变化不大,只离开了一两名球员,所以还是很有威胁的。”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