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VP竞赛榜:哈登三连庄 阿杜升至次席詹皇第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官网推出最新一期的MVP竞赛榜,哈登继续排名第一实现三连庄,杜兰特取代库里排名第二,詹姆斯依然排名第三位,库里则降到第四位。以下是本期MVP竞赛榜的具体情况——

MVP竞赛榜:哈登三连庄 阿杜升至次席詹皇第三

哈登领跑MVP榜

1、哈登(火箭),上期排名:1

赛季数据:场均31.5分、4.9个篮板和9次助攻

MVP竞赛榜:哈登三连庄 阿杜升至次席詹皇第三

MVP竞赛榜哈登三连庄

当很多球员在观望交易截止日的交易时,哈登则在冲击他生涯的第一个MVP。火箭目前保持着六连胜,在这波连胜期间,哈登场均拿到34.7分、6个篮板和8.3次助攻。

2、杜兰特(勇士),上期排名:4

MVP竞赛榜:哈登三连庄 阿杜升至次席詹皇第三

赛季数据:场均26分、6.8个篮板和5.5次助攻

尽管勇士在过去4场比赛中仅胜2场,但杜兰特依然保持着高效的表现,期间他连续3场得分30+、场均得到30.3分。火箭正在争夺西部第一的位置,这应该会逼迫杜兰特和勇士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保持高强度的表现。

3、詹姆斯(骑士),上期排名:3

MVP竞赛榜:哈登三连庄 阿杜升至次席詹皇第三

赛季数据:场均26.5分、8个篮板和8.7次助攻

虽然骑士自去年12月26日以来陷入了挣扎,但是在詹姆斯的带领下,他们依然排在东部第三位。詹姆斯依然能扛起球队,在上一场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他在加时赛中命中绝杀,全场拿到37分、15次助攻和10个篮板。

4、库里(勇士),上期排名:2

赛季数据:场均27.2分、6.4次助攻和5.1个篮板

库里最近的表现下降了不少,在过去五场比赛当中,他场均仅得到20.4分、5个篮板和5.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4%、三分球命中率为31.9%,远远低于他的赛季场均水准。

5、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雷霆),上期排名:7

赛季数据:场均25.5分、10.3次助攻和9.3个篮板

韦斯布鲁克因脚踝疼痛缺席了昨天与湖人的比赛,结果雷霆以81-106惨败给湖人,这再次表明了韦斯布鲁克对于雷霆的重要性。而在2月7日与勇士的比赛中,韦斯布鲁克在首节飙下21分,全场拿到34分、9次助攻和9个篮板,带领雷霆在客场以125-105大胜勇士。

排名第6-10位的球员依次是:

凯里-欧文(凯尔特人)、德马尔-德罗赞(猛龙)、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吉米-巴特勒(森林狼)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马刺);

下五位——

布拉德利-比尔(奇才)、安东尼-戴维斯(鹈鹕)、乔尔-恩比德(76人)、尼古拉-约基奇(掘金)和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