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零报酬!韩明星为冬奥站台 开闭幕式预算仅3.5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2018年第23届冬奥会在韩国平昌开幕,据韩国媒体报道,本届冬奥会开闭幕式花费仅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十分之一,参加表演的韩国演艺明星都是零出场费。

零报酬!韩明星为冬奥站台 开闭幕式预算仅3.5亿

据韩国媒体报道,平昌冬奥运会开闭幕式预算只有600亿韩币,即约合3.5亿人民币,这只是北京奥运会花费的1/10。而参加演出的演艺明星也都是零报酬,韩国奥运会只是给他们报销从首尔到平昌的交通费用,而这些明星平日里演出费都很高,他们为了参加开闭幕式有不小的经济损失。

对于本届冬奥运会开幕式的表演,韩国网友普遍予以肯定,认为配得上世界级运动会这一盛宴。参加开幕式表演的有韩国国民乐队“野菊花”主唱全仁权,摇滚乐队Guckkasten主唱河铉雨,脸红的思春期主唱安智英等音乐人。而在25日举行的闭幕式上,男子组合EXO、原2NE1成员CL等K-POP代表组合及成员将会登台演出。

此消息发出后,不少韩国网友留言为偶像打CALL,“EXO是身价数十亿的歌手,这次平昌冬奥会几乎是无报酬上台演出,真是了不起啊,好帅气!祝平昌冬奥会成功!加油!”“大发!EXO和其他所有演出的各位都太了不起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