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神归位可辽宁却断电 这状态到季后赛咋办?

哈神归位可辽宁却断电 这状态到季后赛咋办?

哈德森已重新连接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7轮开打,辽宁客场挑战广州,他们在落后15分的情况下奋力追分,但最终仍以114-120惜败对手,本赛季遭遇广州双杀。本场比赛哈德森出战44分钟,命中7记三分,砍下辽宁全队最高的36分,并有7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抢断进账,只可惜他一人出色的发挥难以帮助辽宁全队拿下比赛。

今晚比赛一上来,哈德森就表现出了极强的进攻欲望。双方第二个回合的攻防较量,哈德森左侧强行突破杀到篮下,造成对方犯规,利用罚球为辽宁取得了4-0的领先开局。不仅杀伤力强大,哈德森今天也在比赛一上来就展现了火热手感,距离第一节比赛结束还有8分52秒的时候,哈德森右侧持球单打,一个难度不小的后仰跳投将球打中。2分钟过后,哈德森拉开射程,这一次他在右侧45度三分线外飚中三分!

比赛的前两节,辽宁多数球员不在状态,防守端犯规不断,进攻也是频频出现失误,如果不是哈德森苦苦支撑,辽宁可能被广州赢得更大的领先优势。第二节比赛最后一段时间里,广州一度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哈德森在辽宁进攻中一次难度不小的压哨上篮,帮助辽宁将场上比分追至43-53。这种危机时刻凭借个人能力解决问题的进攻,正是辽宁所需要的。

哈神归位可辽宁却断电 这状态到季后赛咋办?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哈德森的状态回升,成为辽宁男篮战斗力提高的一个显著标志。过去6轮比赛,哈德森的表现几乎无可挑剔,他其中5场比赛砍下30+,更有4场比赛得到35+,本赛季开始以来饱受外界诟病的三分投射方面,哈德森也是在最近6场比赛找到感觉,他一共投中了28个三分球,命中率能够达到47.2%。除了数据漂亮,哈德森也表现出了更加积极的争胜态度,随着手感的回升,哈德森似乎也更加意识到自己在辽宁阵中肩负的重担。

常规赛此前的大部分时间里,我们对于哈德森的状态持质疑态度,他不仅无法与曾经的自己相提并论,在与各路豪强的顶级外线比起来,也是有着不小的差距。状态回归以后,哈德森不再惧怕与任何一个顶级攻击手进行比较,今天对阵广州便是如此,末节比赛双方的决胜阶段里,哈德森和弗格更是上演了外线飙分大战。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两三分钟,弗格连续在外线飚中不讲理的干拔三分,在关键时刻一度帮助广州取得了8分的领先优势。看到弗格外线予取予求,哈德森不甘沉默,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2分53秒的时候,哈德森挺身而出,他外线借助胡珑贸的贴身防守,一个强行出手命中,同时还造成了对方犯规,一个回合拿到4分,哈德森让辽宁重新看到争胜的希望。

哈神归位可辽宁却断电 这状态到季后赛咋办?

然而,与哈德森的状态回升形成鲜明对比的,却是辽宁男篮的起伏不定,在刚刚夺取了5场连胜之后,他们在客场丢掉了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本轮比赛开打之前,辽宁位列积分榜第二位,常规赛最后两轮将决定前10名球队的最终位次,辽宁和广东的第二名之争异常激烈,但是他们还没有等到与广东的决战,就先输一场,处在了非常不利的地位。

辽宁男篮的这种起伏不定的状态如果被带到季后赛,留给他们调整时间恐怕不多,别说争冠那么宏伟的目标,季后赛究竟能够走多远,都令人充满了担忧。

(十号投手)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哈神归位可辽宁却断电 这状态到季后赛咋办?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