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VS阿森纳前瞻:北伦敦德比 超级锋霸对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20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2月10日中午12时30分),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7轮迎来北伦敦德比大战,托特纳姆热刺坐镇温布利球场迎战阿森纳。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奥巴梅扬将对决凯恩

比赛看点

热刺近8轮英超不败:热刺周中参加了足总杯的重赛,结果2比0顺利击败纽波特郡晋级。在上轮英超联赛中,热刺客场2比2战平利物浦。最近11场各项赛事,热刺7胜4平保持不败,英超方面则最近8轮5胜3平保持不败,在积分榜上暂居第五位,距离第三的利物浦仅差两分,领先身后的阿森纳4分。此番和枪手的北伦敦德比战,热刺也期待能够凭借主场优势拿下死敌,向前四欧冠区发起冲击。

枪手客场战绩不佳:阿森纳上轮5比1大胜埃弗顿,这场胜利让枪手的士气大振,同时这也是他们最近4场比赛获得的第3场胜利。目前阿森纳暂居积分榜的第六位,和热刺相差4分,距离前四则有5分差距。作为英超著名的“争四狂魔”,枪手必须在本场北伦敦德比战中争取击败热刺,咬住和前五名的分差,才有可能保住欧冠参赛希望。最近5场客场赛事,阿森纳2平3负未尝胜绩,温格的球队急需找回客场胜利感觉。

凯恩PK奥巴梅扬:凯恩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已经打入22球,排名射手榜的第一位。作为英超乃至欧洲足坛最当红的超级锋霸,凯恩此前6次在英超对阵阿森纳打入6球,32场英超伦敦德比战打入21球。此番凯恩能否继续闪耀北伦敦德比值得关注。阿森纳方面,奥巴梅扬上轮首秀即送上入球,他在4次和热刺的交锋中打入4球,其中一场欧冠三场欧联杯。凯恩和奥巴梅扬的对决,这将是此役的焦点。

交锋往绩阿森纳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181次交锋记录,阿森纳76胜49平56负占据上风,进280球失241球。热刺主场对阵枪手战绩为37胜25平29负,进147球失133球。

赛前声音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我们的目标是争取获得亚军,7分的差距并不是很大,也许很艰难,但我有信心,并且会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

阿森纳主帅温格:“这将是充满激情的比赛,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役。对我们来说,这是争四的关键一战,我们本赛季客场失分太多,但我很乐观,我认为不会重蹈覆辙。”

伤停信息

热刺:无

阿森纳:卡索拉、切赫

预计首发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4号奥里耶、6号戴维森-桑切斯、5号维尔通亨、33号本-戴维斯

后腰:15号戴尔、19号登贝莱

中场:23号埃里克森、20号阿里、7号孙兴慜

前锋:10号凯恩

阿森纳(4-2-3-1):

门将:13号奥斯皮纳

后卫:24号贝莱林、6号科斯切尔尼、20号穆斯塔菲、18号蒙雷亚尔

后腰:29号扎卡、8号拉姆塞

中场:7号姆希塔良、11号厄齐尔、17号伊沃比

前锋:14号奥巴梅扬

主裁判:安东尼-泰勒

助理裁判:贝斯维克、努恩

第四官员:斯瓦布里克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