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束昱辉:权健买于大宝是谣言 难买戴琳因新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天津权健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接受了天津电视台《体坛新视野》节目的专访。束昱辉在采访中否认了“权健引进于大宝”的传言,并表示要在接下来的亚冠小组赛中会争取出线。

束昱辉透露了球队的引援动态

在权健的马贝拉冬训中,权健新帅保罗-索萨的严格训练让球队出现多名伤员的情况。一时间,权健高层对于索萨不满的传言也在坊间传开。在接受天津台采访时,束昱辉特别点评了球队新帅保罗-索萨,他表示,“保罗-索萨是一个做事很细的人。这一点球队中的每一名球员感触都很深。他在训练中每个细节要求都很严格。对于球员的生活和集训时间,索萨都严格要求。在索萨的眼里,没有大牌,只有球员!他要求所有人必须尊重工作细则规定。而且到现在为止,索萨一直没跟我提要求。他越是不提要求,我越着急。我只能自己要求自己了。我和索萨相处这么久,总而言之感觉合作很默契。”

本周,权健就将迎来他们亚冠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香港杰志。对于本赛季球队的亚冠目标,束昱辉表示,“我还是希望球队小组出线。毕竟我们第一年打亚冠,需要磨合总结。对于亚冠,我们是新球队,是升班马。但是即便如此,我们的亚冠成绩还是不能太丢人!”

近期,权健中后卫杨善平并未参加权健在盐城基地的训练。有消息称,杨善平即将转会贵州。对于杨善平的近况,束昱辉表示,“对于杨善平转会贵州,目前我们是有这个意向。但是还没有最终确定,应该在春节后决定。总而言之,我们希望在同一个位置上剩余的球员,不要浪费他的时间。我们会不惜代价和得失,让球员有好的踢球环境,让他能够保持正常的比赛状态。”

对于同样有可能离队的球队元老黄龙,束昱辉回应说,“对于黄龙,现在是有俱乐部需要他,但是对于他的去留,我们现在还在商量当中。如果我们的球员能打上主力或者替补,我们会珍惜他,全力对他进行培养。但是如果球员属于剩余球员,或者在比赛中不能发挥正常水平。我们不会计较转会费,会让他们有球可踢!”

对于近期与权健传出绯闻的于大宝、戴琳,束昱辉也在接受专访时进行了回应。对于“于大宝即将加盟权健”一事,束昱辉予以否认。对于传闻中有望加盟的戴琳、邹正,束昱辉回应说,“其实邹正和戴琳我们都接触过。不过因为足协新政价格问题,我们这两笔转会完成起来有难度。现在2000万转会费,有哪家俱乐部会把他们卖给你?2000万的转会费,不要说买当打之年的球员,就是买一个小孩都很难买到。”

(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