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热30+6新疆复仇擒福建 赵泰隆33分王哲林28+16

西热30+6新疆复仇擒福建 赵泰隆33分王哲林28+16

新疆胜福建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七轮继续进行,新疆队在主场以132-124复仇福建,此轮战罢新疆、北京、深圳三队战绩均为24胜13负,凭借在三队之间的胜负场次优势,新疆力压北京与深圳,排名升至第6。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新疆队在篮板方面以47-36领先;三分球命中率上,新疆队以39%-51%大幅落后。

新疆队本场比赛5人得分上双,亚当斯拿到44分11助攻8抢断,西热力江30分6篮板,可兰白克-马坎16分,俞长栋14分,阿不都沙拉木10分。福建队4人得分上双,王哲林28分16篮板,赵泰隆33分5助攻,哈里斯贡献21分6篮板,陈林坚23分。

比赛焦点

本轮之前,新疆23胜13负排名联赛第8,主场战绩16胜1负。福建15胜21负排名联赛第15,客场战绩5胜13负。此役过后,新疆战绩与北京队和深圳队相同,根据排名规则,目前排名积分榜第六;福建队虽然已经无缘季后赛,但上一轮本土球员王哲林和赵泰隆发挥强势,合砍57分,本场比赛拉斯-史密斯缺阵,但王哲林再次拿到27分16篮板,赵泰隆拿到33分,二人合砍60分。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31次,新疆队23胜8负领先。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亚当斯两罚全中为新疆队首开纪录,此后新疆进攻流畅,福建也不断予以回应,哈里斯三分命中后,双方战成8-7。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俞长栋上篮命中后,场上比分变为19-15。此后福建队手感火热,赵泰隆底角三分命中后,球队已经完成反超,25-26。第一节末段,福建队继续着攻势,打出9-4,首节结束,新疆以29-35暂时落后6分。

次节比赛,新疆队开局还一波9-2,实现反超,38-37。此后双方各有得失,哈里斯接李江淮传球一记劈扣得手后,46-43。新疆队之后打出流畅的进攻,可兰白克-马坎篮下轻松挑空篮命中后,比分为58-48,新疆的领先优势来到两位数。之后的比赛中双方继续对轰,王哲林走底线上篮命中后,亚当斯后撤步压哨中投也中,半场战罢,新疆队以69-58暂时领先11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亚当斯率先快下上篮得手,王哲林打板命中予以回应。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可兰白克单手上篮命中后,78-68。此后新疆队延续着火力,可兰白克此节手感爆棚,撤步中投再中后,88-73。此后福建队奋起直追,陈林坚三分命中后,96-86。本节末段,福建队继续追分,赵泰隆三分再次命中,西热力江压哨三分不中结束前三节,此时新疆队以99-94暂时领先5分。

第四节,双方进攻你来我往,赵泰隆内线扣篮得手后,场上比分为106-101。之后双方手感趋冷,王哲林转身放篮命中后,116-108。随后双方进入最后阶段的比拼,赵泰隆三分线外再中后,西热力江还以颜射,124-117。最后时刻,俞长栋勾手2+1拿到稳住局势,此后福建队采取犯规战术,但新疆队罚球稳健,最终新疆队以132-124复仇福建队。

下轮对阵

2月11日,常规赛第三十八轮,新疆将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福建将坐镇主场迎战八一。

首发名单

新疆:亚当斯、阿不都沙拉木、可兰白克-马坎、俞长栋、孙桐林

福建:李江淮、赵泰隆、陈林坚、迈克-哈里斯、王哲林

(千风陵)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西热30+6新疆复仇擒福建 赵泰隆33分王哲林28+16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