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我是清白的!安贤洙无缘冬奥后首次发声:生病都没吃药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今天上午,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驳回了六枚奥运金牌获得者、短道名将安贤洙上诉请求,他最终无缘平昌冬奥会。安贤洙在被禁赛后首次接受韩国KBS电视台独家采访,坚称自己是清白的,袒露在生病痛苦时都没有吃药。

一直以来迟迟未能确定能否参加平昌冬奥会的安贤洙,在与KBS进行的电话采访中首次透露了自己的心境。虽然IOC宣布因其未能彻底消除兴奋剂嫌疑,不能出战平昌冬奥会,但安贤洙坚称自己是清白的。安贤洙目前在俄罗斯,仍在坚持运动。

KBS:让你感到最累或最难的是什么呢?

安贤洙:从IOC决定不邀请那一瞬间开始,出战或不出战奥运都不再重要了,我对俄罗斯人也是这么说的。我觉得守护到目前为止我所积累的东西更为重要。但是有关人士表示并不一定非要个人向IOC说明原因。

KBS:怎样摆脱涉嫌服用违禁药物的嫌疑?

安贤洙:药检没有显示过阳性。如果真的检测出了什么也不会觉得那么冤枉,如果我服用了兴奋剂,也不会觉得委屈。说实话,在我的职业生涯中,真的生病的时候应该正常服用的药物我都没有服用……虽然不知道怎么办,但是还是要做些什么,我能够做到的事。

KBS:未来的去向?

安贤洙:目前吗?正在考虑中。现在虽然也在做一些运动,但是应该到赛季结束之后才能决定。(刘超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