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利中国英雄】平昌冬奥会中国代表团入场 周洋高举五星红旗

腾讯体育2月9日 北京时间今晚7点,第23届平昌冬奥会开幕式在韩国平昌奥林匹克体育场拉开帷幕。8点左右,中国冬奥代表团在旗手周洋的带领下入场,看台上各国领导纷纷鼓掌示意。

中国代表团入场

本届开幕式文艺表演之后,各国代表团根据东道主国文字首字母顺序依次入场。按照韩文顺序,中国代表团是第64个入场,在格鲁吉亚代表团之后,捷克共和国代表团之前。

北京时间8点左右,中国代表团入场。在队伍前列引领方队的的旗手是短道速滑奥会冠军周洋,她不断挥舞着五星红旗。在周洋的的带领下,中国代表团徐徐步入场内。周洋身后的中国代表团前两排分别是3人和4人,主方队紧随其后。

中国代表团入场

代表团的成员身穿白色长款羽绒服、白色或红色运动裤,头戴黑色保暖帽,个个面带微笑,随着场上的音乐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并不断向远处看台上的观众挥手示意。随着中国队入场,场馆内观众也致以热烈掌声表示欢迎。

本届奥运会是中国全面迈入新时代的第一次大型综合性赛事,本次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共有82名运动员,将参加5个大项、12个分项、55个小项比赛,参赛比赛项目总数创历史新高,其中雪车、钢架雪车是首次获得资格,而短道速滑、花样滑冰、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则为中国队夺金热门项目。(玉乾)

相关新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