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托马斯:虽然只打了15场球 但仍感激在骑士经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克里夫兰骑士在交易截止日前完成重磅交易,将伊塞亚-托马斯送到湖人。交易完成之后,“小刺客”在自己的推特当中总算发声了,他表示非常感谢在骑士的这段经历。

小托马斯遭骑士队交易

在交易截止日即将结束的时候,骑士与湖人完成交易,将他们将托马斯、钱宁-弗莱以及骑士自己2018年的受保护首轮签送到湖人,换回了乔丹-克拉克森和小拉里-南斯。这笔交易也是骑士进行阵容补强的重要运作,在本赛季战绩不佳的情况下,他们迫切地需要通过交易来进行逆天改命。

被交易之后的小托马斯在推特当中说道:“虽然只打了15场比赛,但是这依然是我非常感激的一段经历。感谢克里夫兰骑士这支球队给了我这样的机会,让我有机会身披酒红和金色(骑士队服的配色)战袍。上帝保佑你们,同时也会在另一边关注你们。”

小托马斯社交媒体截屏

小托马斯因为伤病的缘故,在本赛季为骑士总共只打了15场比赛,场均出场27.1分钟的时间,能够拿到14.7分2.1篮板4.5助攻的数据,每场比赛能够命中1.5记三分球。“小刺客”和骑士的阵容不搭的确是事实,他本赛季36.1%的投篮命中率生涯最低,这也是他唯一一个低于41%命中率的赛季,同时25.3%的三分球命中率也同样是生涯最低。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