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尔:切尔西可以淘汰巴萨 被齐达内称赞很荣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 近日,切尔西球星阿扎尔接受了《马卡报》的采访,这名比利时球星畅谈了切尔西欧冠遭遇巴萨,自己加盟皇马可能等问题。

阿扎尔接受专访

巴萨本赛季在各条战线势头很猛,反观切尔西则遭受联赛两连败,孔蒂也处在下课边缘,对此,阿扎尔展望道:“这将是两场精彩的比赛,本赛季我们跟上赛季不同了,当然,巴萨现在很出色,但最后还是要视乎比赛状态而定,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那就是我们如此热爱足球的原因。如果我们团结一致打出风格,我肯定我们可以击败他们。”

当被问到内马尔走后,巴萨最大的威胁来自谁时?阿扎尔说:“你知道的,他们拥有一个不是来自这个世界的人,超级球星,但巴萨不只他一个,整支球队都有威胁。”

当年切尔西含冤出局

《马卡报》还重提了当年那场巴萨与切尔西极具争议的欧冠比赛,当时挪威裁判奥夫雷伯成为场上主角。对此,阿扎尔说:“我记得那场比赛,裁判漏过了一些点球,我记得这个是因为德罗巴最后的咆哮,但那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不担心类似的一幕会再次发生,我从来不谈论裁判,我们只专注于比赛,我们不希望靠裁判取胜。”

至于切尔西以及孔蒂目前面临的困境,阿扎尔则说:“我们上赛季夺得了英超冠军,现在人们想要我们再次夺冠,但我们知道在英超夺冠是非常困难的,我们今年已经输掉了几场比赛,未来还剩下3个月的赛程,我们还有足总杯和欧冠。”

“我们仍然可以迎来一个出色的赛季。现在我们感觉很糟,但你必须要在最后才总结,我们在场上会拼尽全力,有时事情并非能尽如理想,或者打出训练时的水平,就像现在这样,但我们必须要耐心,在最后,我们仍有机会夺得一个冠军。”

阿扎尔谈到了与皇马的传闻

《马卡报》当然不会放过阿扎尔加盟皇马这个问题,毕竟齐达内多次表态很欣赏比利时人。对此,阿扎尔说:“是的,我记得10年前他就说过我,当时感觉非常不可思议。在我还小的时候,他就是我偶像,我看过他许多比赛录像,现在他执教世界最好的俱乐部之一,因此,这是一种奢侈。”

“但我不会停止,我会继续努力,当人们说他在称赞我的时候,我的确享受。”当被问到自己是否有可能加盟皇马时,阿扎尔笑道:“在足球世界,你永远不知道,我现在在切尔西很开心,并且只专注于切尔西。”

最后,阿扎尔谈到了莫拉塔

阿扎尔还谈到了皇马旧将莫拉塔:“莫拉塔在伦敦很开心,他的进球被伤病打断了,现在他不能帮助球队。但我们有许多西班牙人,可以帮助他很好融入球队,莫拉塔是一个很出色的球员,两只脚和头都能进球,他将会为我们进许多球。”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