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急切想披上热火球衣 迈阿密:欢迎闪电侠回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克里夫兰骑士队在压哨交易当中,将德维恩-韦德送回到迈阿密热火队,之后热火队官方推特发布了一段韦德刚刚抵达迈阿密时的采访。

韦德说道:“热火国度啊,我很久没有说过这个词了,这感觉很好!热火国度,我很激动能够见到你们,我迫不及待想要回到热火队球场上,我迫不及待想要穿上那件热火队3号球衣,所以我会再次见到你们。”

热火队球迷热烈欢迎韦德的回来,路面一出电子提示牌上写着“欢迎回家,德维恩。”韦德计划在明天热火队主场和雄鹿队的比赛里登场。

韦德03-04赛季选秀进入热火队,在热火队度过13个赛季,在16年夏天闪电侠离开加入芝加哥公牛队,在17年夏天韦德又和公牛队买断合同后加入骑士队。骑士队在今天一笔交易中再次将韦德送回到热火队,闪电侠在热火队曾经三次夺得总冠军,不久之前韦德曾经流露出想在热火队退役的念头。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