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库里三分榜独享第7 沃克轰40+又输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一共有6场比赛,其中勇士击败独行侠,库里三分命中数超卡特独享历史第7;黄蜂加时不敌开拓者,沃克轰40+再度输球,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库里生涯三分命中数超卡特

勇士击败独行侠,库里三分球9投4中得到20分7个篮板8次助攻。他的生涯三分球命中数达到2086个,超越了卡特(2082个),独享历史三分榜第七位。

沃克40+输球成习惯

黄蜂加时不敌开拓者,肯巴-沃克26投13中得到40分3次助攻4次抢断。这是沃克本赛季第四次,也是生涯第八次得到至少40分。不过,当他拿到40+时,球队的战绩仅为3胜5负,胜率为37.5%。在现役30位至少五次拿到40+的球员里,拿到40+时的球队胜率比沃克更低只有保罗-乔治(2胜5负,胜率为28.6%)和乐福(4胜7负,胜率为36.4%)。

利拉德升至队史得分第五位

开拓者击败黄蜂,利拉德拿到18分,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10079分,超越了杰罗姆-科西(10067分),升至队史得分榜第五位。前四位分别是德雷克斯勒(18040分)、阿尔德里奇(12562分)、波特(11330分)和克利福德-罗宾逊(10405分)。

湖人如此大胜不常见

湖人106-81大胜缺少韦斯布鲁克和安东尼的雷霆,在本场比赛之前,雷霆战绩为31胜24负,超过50%胜率7个胜场,上一次,湖人在面对这样的球队(超过50%胜率5个胜场)时至少净胜25分还要追溯到2011年4月1日,当时他们面对53胜21负的独行侠时以110-82取胜。

诺天王送5次抢断

独行侠不敌勇士,诺维茨基拿到16分11个篮板5次抢断,在最近15个赛季里,此前只有一位球员能够在39岁后送出至少5次抢断,在2012-13赛季,39岁的基德曾分别送出过6次抢断和5次抢断。

普林斯末节完美发挥难救老鹰

老鹰惜败魔术,普林斯在末节5投5中,三分球3投3中,上一位在末节至少5投全中,三分球3投全中的老鹰球员是路易斯-威廉姆斯,他在2014年对阵奇才一战末节5投全中,三分球3投3中,但球队最终同样输掉了比赛。

欧文一成就成现役第四人

绿军加时击败奇才,欧文拿到28分,在生涯客场对阵奇才的11场比赛里,欧文都至少拿到20分,现役球员里,此前只有三人在生涯前11个客场对阵同一个对手都拿到20+,分别是安东尼(对阵勇士、雄鹿和奇才)、杜兰特(对阵勇士和鹈鹕)以及詹姆斯(对阵魔术)。

努尔基奇成队史第四人

开拓者加时击败黄蜂,努尔基奇拿到24分14个篮板4次封盖,这是努尔基奇效力开拓者的73场比赛里第三次拿到这组数据,他也是队史第四位三次打出至少24分14个篮板4次封盖的球员,前三位是比尔-沃顿(209场比赛12次做到这点)、米切尔-汤普森(551场比赛4次做到这点)以及阿尔德里奇(648场比赛3次打出这一数据)。

尼克斯菜鸟首秀便送两双

尼克斯不敌猛龙,卢克-科内特完成NBA生涯首秀,科内特是去年的落选秀,他也是尼克斯队史第二位在NBA生涯首秀就拿到两双的落选秀,上一位是绰号“糖水”的名人堂球员纳特-克利福顿,他当时生涯首秀拿到了16分12个篮板。

奇才最后10投0中输球

奇才不敌凯尔特人,他们最后时刻10投0中,上一次在最后时刻至少10投0中情况下加时输掉比赛的球队是活塞,他们在2014年对阵76人的比赛里最后12投全失。

猛龙五位替补同时得分上双

猛龙击败尼克斯,球队有五位替补得分上双,这是猛龙最近23年里首次出现五位替补得分上双的情况,本赛季,NBA此前只有太阳出现过五位替补同时上双的盛景。

猛龙此役四节比赛里每节都至少赢下尼克斯5分,这是他们队史第三次做到这点,前两次是1997年对阵马刺和2008年对阵奇才。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