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门神心碎:两夺欧冠仍不如德赫亚 我从未被认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 谁是当今足坛最悲催的门将?答案很可能是皇马门神纳瓦斯。虽然帮助银河战舰连夺欧冠冠军,但这名哥斯达黎加球星远没有获得应有的认可,因为在过去几年,皇马签新门将的传闻一直不断,这也令纳瓦斯非常困扰。

皇马门神心碎:两夺欧冠仍不如德赫亚 我从未被认可!

纳瓦斯从来没有得到认可

自从皇马老队长卡西利亚斯转投波尔图后,在过去几年,纳瓦斯一直是银河战舰1号门神。不过,虽然这名哥斯达黎加人先后帮助皇马两夺欧冠冠军,上赛季更是包揽西甲+欧冠,但在舆论眼中,纳瓦斯从来没有“坐稳”过皇马主力宝座。

早在2015年,曼联门神德赫亚就差点加盟伯纳乌,只是最后因为传真机问题导致转会流产。不过,即使随后德赫亚与曼联续约并大幅加薪,但在过去3年,皇马方面一直与这名西班牙国门“藕断丝连”,就算德赫亚最近再次表态称在曼联过得很开心,也没能彻底中止传闻,毕竟在皇马人眼里,皇马配西班牙国门已经是定律。最近,威尔士名宿贝拉米更是宣称,皇马签下德赫亚只是迟早的事。

除了德赫亚,另一个经常陷入转会皇马传闻的门神则是切尔西的库尔图瓦,因为此前他曾租借效力马竞,对马德里非常挂念。日前,这名比利时门神又趁着切尔西2连败、孔蒂深陷下课危机时公开示好皇马:“我的心一直在马德里,不管什么时候如果我能够去马德里,我都会抓住机会。”尽管这是因为库尔图瓦的女儿在马德里,但外人都能读出当中的深意。

皇马门神心碎:两夺欧冠仍不如德赫亚 我从未被认可!

皇马频频与这两位门将传出绯闻

对于这些传闻,纳瓦斯也相当无奈:“我不知道俱乐部是否怀疑我的能力,但我与皇马还有合同在身。作为一个球员,我喜欢感受到被重视,我的家人和朋友给了我这样的感觉,我要为他们而战。”

其实,在刚结束的冬季转会,皇马就差点签下了毕尔巴鄂门将凯帕,纳瓦斯差点就失去了他的主力位置。不过,在得到拉莫斯和齐达内等皇马将帅的力挺后,纳瓦斯也对未来可能出现的竞争信心十足:“如果他们在未来签下一个新门将,我不会害怕竞争,我喜欢竞争,这不会让我害怕。”

毫无疑问,在即将到来的6月夏季转会窗口,皇马门将转会肥皂剧又将会再次开播。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