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鬼赛程连遇强敌 巴德鑫:全力拼下后半程

巴德鑫/王芮

腾讯体育2月9日平昌(文/徐思佳)平昌冬奥会冰壶混双四轮战罢,中国组合巴德鑫/王芮以1胜3负排在第六位,面对传统强队俄罗斯和瑞士,他们顽强地把比赛拖入加局,但却都以失败告终。对于中国队来说,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不容有失,输掉一场就可能提前出局。谈及接下来的比赛,巴德鑫用的词是“拼”,“尽最大努力,全力拼下每一场比赛”。

目前中国队输给的三个对手中,加拿大队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队伍,瑞士队是2017年的世锦赛冠军,俄罗斯是2016年的世锦赛冠军,几乎是八个组合中最强的三支队伍。

在传统的强队面前,中国队并非没有机会,两场比赛全都拖入了加时,但结果却都是与胜利擦肩而过。今天下午与俄罗斯的比赛,他们在第八局中奇迹般地先手偷得一分,但却在加局中因占位球力度有失吞下苦果。对于比赛,巴德鑫略显无奈:“多少有点可惜,这就是正常的冰壶比赛,有赢就有输。”

前四场面对三个实力最强的对手,这样的赛程对于中国队来说堪称魔鬼,身体和心理上都是不小的挑战,但巴德鑫却表示,赛程的开端不会影响到他们备战接下来的比赛。“就像我们今天做的一样,上午的失利我们在上午就已经总结完了,只是做好这一场的准备,接下来也一样。”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接下来还有三场比赛,分别是对阵美国、芬兰还有挪威队。剩余的比赛,对于志在晋级四强的中国队来说场场关键,每场都不容有失,谈及接下来的比赛,巴德鑫用的词是“拼”,“尽最大努力,全力拼下每一场比赛,做好每一个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