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我们要乔治!”湖蜜喊话泡椒 会被罚款吗

北京时间2月9日,NBA今天有6场比赛。魔术险胜老鹰、猛龙大胜尼克斯、奇才加时不敌凯尔特人;开拓者险胜黄蜂、勇士大胜独行侠、湖人大胜雷霆。球员个人数据由《红黑榜》为您带来:

特别红榜:

肯巴-沃克(黄蜂):26中13,6三分,罚球8中8,40分1篮板3助攻4抢断。末节连得17分,这是沃克本赛季第四次单场砍下40分,别人截止日睡醒一看手机都是被交易,他睡醒一看手机:进全明星了。

据沃神爆料,骑士其实也是想引进沃克的,可惜两个队在一番接触后没了下文。退而求其次的骑士最终得到了乔治-希尔,还在双能卫位置补充了湖人第六人克拉克森。

红榜:

DJ-奥古斯丁(魔术):14中5,2三分,罚球6中6,18分3篮板9助攻2抢断。交易截止日,魔术将主力控卫小佩顿送往太阳,奥古斯丁再次扮演了救火队员的角色。似乎每个赛季奥古都是以类似的角色登场,每一次他都不会让球队失望。

迈克尔-比斯利(尼克斯):13中7,罚球7中7,21分7篮板1助攻3抢断1封盖。麦克德莫特被送至独行侠,坎特和波神因为受伤无法出战,诺阿和埃尔南戈麦斯也没打,尼克斯的内线只能指望奥奎因和比斯利客串。比大腿仍然很有效,本赛季他出场时间超过30分钟的场次得分全部在20分以上。

约纳斯-瓦兰丘纳斯(猛龙):12中7,2三分,罚球4中2,18分10篮板6前板2助攻2抢断1封盖。猛龙最近是联盟最神奇的球队,他们的替补比主力猛多了……当德罗赞和洛瑞联手21投17铁,阿奴诺比和伊巴卡也一般般,只有瓦兰在短短24分钟拿到的两双可以拿出来说说。

凯里-欧文(凯尔特人):19中9,1三分,罚球10中9,28分5篮板6助攻1抢断1封盖。虽然3分多钟一分没得,但欧文关键时刻造成的三次罚球将比赛拖入加时。海沃德早早受伤,在欧文的带领下,绿衫军拿下了赛季第40胜。这是他们2010-11赛季之后用最少场次取得40胜的赛季。

奥拓-波特(奇才):18中9,3三分,罚球6中6,27分11篮板2助攻2抢断。在凯尔特人出色的防守面前,奇才输的不难看。他们仍然有28次助攻,波特继续着联盟明星锋线的发挥。

优素福-努尔基奇(开拓者):14中10,24分14篮板1助攻2抢断4封盖。努尔基奇已经有4场比赛没拿过两双了,既然没被交易,爽一场庆祝一下~

德克-诺维茨基(独行侠):10中6,1三分,16分11篮板5抢断2封盖。老司机两双,DSJ20+,德文-哈里斯被交易,对独行侠球迷来说,有喜有忧、有苦有甜的一天。

克莱-汤普森(勇士):15中8,2三分,18分5篮板4助攻。两个队巨大的实力差距,比赛不算激烈。赢球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吧,生日快乐,虽然蛋糕舍不得切~

保罗-乔治(雷霆):25中11,5三分,29分9篮板3助攻2抢断。观众违规引诱乔治加盟(开个玩笑,we want paul,绝对真实的情绪表达)……湖人大概是今夏薪金空间最大的球队,他们甚至可以腾出将近7000万的巨量,这个钱,两个超级明星起步吧。

布兰登-英格拉姆(湖人):11中7,3三分,罚球2中2,19分2篮板6助攻1抢断。没有鲍尔、没有克拉克森、没有小南斯,湖人的胜利却仍在继续。主场8连胜,这是他们近6个赛季第一次做到。净胜雷霆25分,这也是队史10年来首次。

黑榜:

考特尼-李(尼克斯):6中1,4分4篮板2失误。奥奎因和李都是尼克斯想交易掉的球员,但最后两个人还是留下了。客观评价小李这个赛季的状态是超预期的,今天临时的心不在焉,也可以理解。

帕特里克-帕特森、乔什-休斯蒂斯(雷霆):加起来9中0,0分。再也不给韦少和安东尼上黑榜了,换了这俩根本没法看……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