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球迷喊话乔治盼其回家效力 泡椒:我没听到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雷霆今天客场挑战湖人,韦斯布鲁克和卡梅隆-安东尼双双缺阵,最终他们以81-106惨败给对手。保罗-乔治虽然全场得到29分,但显得有些独木难支。乔治在赛后开玩笑说,韦少和安东尼如果打不了,应该早点告诉他。

在今天比赛第四节,现场部分湖人球迷高喊:“我们想要乔治!”意思是希望保罗-乔治能够尽早加盟湖人。保罗-乔治赛后也针对记者的提问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自己在打比赛时并没有听到球迷有喊“我们想要乔治”,但他还是很感谢湖人球迷对自己那么热情。“希望能够碰到更多类似的情况,因为我来到这里打比赛是回家乡打比赛,这一点是最重要的。”保罗-乔治说道。

乔治持球面对兰德尔

雷霆中锋亚当斯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保罗-乔治,他表示在保罗-乔治刚加盟雷霆时,他就意识到保罗-乔治有多么重要,因为他看到保罗-乔治是那种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很专注、很努力的球员。

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赛后对湖人队的库兹马和英格拉姆给予了较高评价:“英格拉姆现在比以前进步了,我觉得他在职业生涯初期积累了很多经验。库兹马也是如此,他不断积累经验,变得越来越出色。”

保罗-乔治也谈到了库兹马和英格拉姆这个组合:“到最后,这样的组合是你想要的,他们打得很有自信。他们今晚打得很好,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守住了自己的阵地。湖人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他们肯定会犯一些错误,但是他们在目前这个节点上是有容错空间的,至少他们打得很自信。”

湖人队的兰德尔今天先发出场打了将近29分钟并且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兰德尔表示,打先发让自己打得更好。兰德尔说道:“我出场去做教练组希望我做的事,保持侵略性,与对手展开身体对抗,努力去防守。每件我能做的事都会积极去做,希望每天晚上都能够持续有这样的表现。”

库兹马今天在赛后则谈及了湖人通过交易得到的以赛亚-托马斯:“我对他的情况很了解,我知道他是这个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上个赛季他场均得到30分,他是一名球场杀手。我此前时不时会与他聊聊,所以能与托马斯当队友真的是一件很酷的事。”

对于拉里-南斯和乔丹-克拉克森被交易出去,库兹马表示:“这真的很不幸,特别对我来说是这样的,我和他们两个人的关系都很好,他们两人都是那种一上场就能发挥作用的球员。我们所有人肯定都会想念他们的,但到最后,这只是一桩生意。”

兰德尔也谈到了湖人队通过交易引进的托马斯和弗莱:“他们两个人将会带来我们真正需要的帮助。我们很兴奋能够得到这些家伙,让他们为我们正在做的事情做出贡献,结果将会不错的。”对于拉里-南斯和乔丹-克拉克森被交易,兰德尔也感到有些不舍:“这一开始时真的让人有些难舍,因为我们失去了两个兄弟,他们都处于不错的位置,他们有工作要去做。”

湖人主帅卢克-沃顿也表示,托马斯和弗莱的打法特点预计将会比较好地融入现在这支湖人队。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