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日视频直播开拓者vs国王 利拉德迎战福克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上午11点30分,开拓者客场对阵国王。开拓者还差一场胜利,就能赶上西部排名第五的雷霆,面对实力较弱的国王,他们能在客场击败对手吗?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10日视频直播开拓者vs国王 利拉德迎战福克斯

开拓者客场对阵国王

双方近况

开拓者30胜25负,排名西部第6位,最近10场6胜4负,上一场比赛,开拓者109-103击败黄蜂,结束三连败;国王17胜36负,排名西部第14位,最近10场4胜6负,上一场比赛,国王104-98战胜公牛,结束两连败。

两队都在截止日当天做了一些交易。国王将乔治-希尔送往骑士,得到了骑士后卫香珀特和爵士后卫乔-约翰逊,他们还送走了马拉奇-里查德森,并裁掉了2016年首轮秀帕帕吉亚尼斯。开拓者方面则送走了前锋冯莱。

焦点对决:利拉德vs福克斯

利拉德是全明星控卫,本赛季场均贡献25.1分4.7篮板6.6助攻。他将迎战本赛季的新秀福克斯。希尔被交易后,福克斯将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本赛季场均11分2.5篮板4.2助攻。利拉德和福克斯已经在本赛季交手过两次,各取得一场胜利。这两场比赛,利拉德场均25.5分5助攻,福克斯场均10分3助攻2抢断。

交锋纪录

开拓者和国王历史交锋208次,开拓者130胜78负。上赛季,两队交锋三次,开拓者2胜1负。本赛季,双方常规赛将交锋四次,在前两次交锋中,开拓者和国王各胜一场,2017年11月18日,国王主场86-82击败开拓者,一天后,两队转战开拓者主场,开拓者102-90扳回一城。

赛前言论

谈到刚刚过去的交易截止日,利拉德说:“我们都知道篮球商业的一面,我们的工作就是时刻准备出场比赛,不管发生了什么。那才是我们能够掌控的东西。”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特纳、阿米努、努尔基奇、麦科勒姆、利拉德

国王:杰克逊、兰多夫、考利-斯坦、博格达诺维奇、福克斯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