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壶“小可爱”王芮成团宠 生日收到对手送玩具熊

王芮收到对手送的娃娃

腾讯体育2月9日平昌(文/徐思佳)2月9日,平昌冬奥会冰壶混双项目进入第四轮,中国组合巴德鑫/王芮加局5比6憾负来自俄罗斯的奥林匹克选手遭遇两连败。虽然比赛的结果有些遗憾,但两名中国选手的成功率比上午的比赛有所提升,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是王芮的生日,在这个有特殊意思的日子,她收到了俄奥运冰壶队员送给她的一只打冰壶的熊玩偶。

出生于1995年的王芮只有23岁,甜美的长相、小鸟依人的身材和外向可爱的性格让她收获了不少粉丝。比赛结束之后,王芮抱着一只打冰壶的熊玩偶出现在了混采区,十分可爱,询问过后才知道,原来这是来自对手,以个人身份出战的俄罗斯队送的生日礼物。

下午的比赛,中国队在前三局被俄罗斯队连得三分,但中国队并没有就此萎靡,在第四局破釜沉舟锁定三分即使挽回了局面。最关键的第八局,俄罗斯人在最后一投中出现失误,中国队再次将比赛拖入加局。不过这一次巴德鑫和王芮没能创造奇迹,最后一个占位球稍有偏差。

复盘整场比赛,王芮流露出了遗憾的表情,说道:“可能因为先手所以会有些劣势吧,整场比赛其实还都是在可控范围之内的,因为对手的击打效果不错,打出了特别精彩的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