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雪上技巧00后小将轻装上阵 积累经验瞄准北京

关子妍在训练中

腾讯体育2月9日讯(文/李旭)平昌冬奥会女子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第一次资格赛今天进行,中国选手20岁的王金和17岁的关子妍成功完赛。对于两位小将而言,能够站上冬奥会的赛场便已经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她们的目标瞄准的是四年之后的北京。

共有30位选手参加了本届奥运会女子自由式雪上技巧的争夺。今天的比赛中,王金得到51.29分、关子妍48.11分,两人分别位居27和28位。“跟平常训练相比,基本发挥出了训练水平吧,可能在连接那里做的不是特别好。”关子妍评价。

中国雪上项目首金得主韩晓鹏目前正是雪上技巧的领队,他认为能够有两位女子运动员参加平昌冬奥会,已经算完成了任务,“今天我们两名运动员没有垫底,我还是比较高兴的。”与中国冬奥优势项目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相比,雪上技巧在我国起步较晚。索契冬奥会上,宁琴实现了冬奥会中国雪上技巧参赛零的突破。

对于中国小将来说,参加平昌冬奥会就是为了积累经验,为四年后的北京做准备。关子妍也很清楚和欧美高手之间的差距,“主要是在滑行速度和连接能力上。”

女子雪上技巧第二次资格赛将在11日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