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老总:不想在沉默中灭亡 相信詹皇满意交易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骑士和湖人完成交易,骑士送出以赛亚-托马斯、钱宁-弗莱和骑士自己的2018年首轮选秀权,得到乔丹-克拉克森和拉里-南斯。与此同时,骑士和爵士、国王完成三方交易,送出克劳德、罗斯和香珀特等人,得到乔治-希尔和罗德尼-胡德。骑士队还把韦德送给热火队,换来一个受保护的次轮选秀权。对于球队的连续重磅运作,骑士总经理奥尔特曼今天接受媒体采访做出了解释。

骑士是交易截止日最活跃的球队

在解释启动重磅交易的初衷时,奥尔特曼表示,他觉得有必要结束之前骑士队的严重混乱状态。对此,奥尔特曼进一步解释道:“我们感觉自己正走在一条缓慢消亡的道路之上,而这样的事情是我不想看到的,我也不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这就是为什么我要运作这些交易的原因。”

奥尔特曼还表示,他相信勒布朗-詹姆斯对这些运作会感到满意,而且他也相信勒布朗-詹姆斯能够率领重组之后的这支骑士队打出好的成绩,在本赛季的季后赛中取得成功。“我相信,我们将会得到一个再度焕发活力的勒布朗-詹姆斯,这才是关键所在。他是那个能够带领我们回到承诺之地的人。”奥尔特曼说道。

奥尔特曼还解释了将韦德交易出去的原因,他表示这是球队希望走年轻化路线的结果。“当我开始接近通过交易换回年轻侧翼球员,我意识到韦德在这个过程当中可能出场时间会越来越少。”奥尔特曼说道,“另外一个原因是我们的新秀奥斯曼在能量和比赛激情方面都不错,打得也很努力,无论在更衣室里还是在比赛场上都很有活力,我希望能够看到他有更多出场机会。”

“我曾经问过自己,‘这对韦德公平吗?这难道就是他当初签约来骑士队的结果吗?’后来,我们就与热火队探讨,我想确保在做这桩交易之前先与詹姆斯进行沟通,因为韦德来骑士队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冲詹姆斯来的。我们想给韦德提供选项,我们有问过韦德,问他是否想成为我们运作的一部分,我们告诉韦德,他不是非走不可,但我们想给他一个回家的机会。韦德和他的经纪人非常感谢我们这样的做法,所以他们最终接受了我们提供的加盟热火的选项。”

韦德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显然,这个赛季并不是每个人都想要的那样,但是我觉得大部分时候我都在尽最大能力帮助骑士队,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够看到这一点、能够感受到这一切。同时,我还想感谢热火队能够带我们回家。这样的事情,我们作为一个家庭已经讨论过很长时间了,这样的事情迈阿密的球迷也讨论过。我们所有人都相信,这一天一定会到来。我很高兴,这一天就是今天。我很兴奋这一切开始了。”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