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官方宣布杨挺正式加盟 签约3年1点打动曼萨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贵州恒丰官宣杨挺正式转会加盟,据悉他与俱乐部签约三年,这位上个赛季贵州恒丰的4号队员今年25岁,可以打右后卫和中后卫两个位置。

杨挺的转会完成,标志着曼萨诺对于后防线的重建工作逐步完成。身体素质和比赛气质都在队内是实力派人物的杨挺,也许会是未来几年球队后防线基石级人物之一。

贵州官方宣布杨挺加盟

由于前一阶段转会合同还没有完成,所以就算杨挺从上个月8日就和贵州队去到西班牙集训,球队一直都没有在公开的图片中展示杨挺的图片。杨挺和闵俊麟都是四川乐山人,他们两个人和王帆,赵和靖等队员的口音很接近。在训练的时候,也多是用家乡话在交流。杨挺出道很早,也有过留洋的经验,好几年前杨挺就在四川打上了中甲联赛。

很有趣的是,一场中甲联赛中,闵俊麟和杨挺一同出场,不过杨挺是上场比赛,年纪小一些的闵俊麟却是去作为进场时候的护旗队员。去年在贵州恒丰,闵俊麟大红大紫后,转会磕磕碰碰,到现在都还没有最终结果。反倒是杨挺由于位置的原因,转会完成的比较顺利,今天终于官宣。

杨挺正在和球队一起在西班牙集训,据了解,曼萨诺看重杨挺主要是他的进攻能力。杨挺有很不错的速度优势,他的速度这一项的数据在球队内部占据第二位。好的速度和往返能力保证了杨挺作为后卫助攻的效率,以及现代足球对于边后卫来说很重要的一项——回追速度。

记得上个赛季倒数第二个主场,贵州恒丰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当林隆昌和韩鹏飞,唐鑫三个人在后场左路防守伊哈洛,始料未及三防一居然失误后,伊哈洛盘球直扑大禁区,这个时候,杨挺已经从很远的地方补防过来,虽然最后由于位置的原因没办法阻止伊哈洛的打门成功,但是这个回追体现了杨挺的速度优势和责任心。

现阶段来说,贵州恒丰后防线已经有了杨挺,蒋亮,赵和靖,唐鑫,林隆昌等好几名确定的队员,以及一些跟队在训练的队员。再加上杨善平和杜威等绯闻对象,在这些队员中,可以打中卫和右边后卫的杨挺无疑会是新赛季曼萨诺手中很重要的一枚棋子。(礼乔)

贵州官方公告如下:

经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后达成一致,球员杨挺正式转会加盟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合同为期三年,至2020年底。

杨挺1993年6月4日出生于四川,出道于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司职后卫,曾入选中国国奥队;此前曾效力于比利时AFC Tubize,加盟贵州恒丰前效力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2017赛季租借加盟贵州恒丰,出战15次打入1球。

杨挺有着出众的的身体条件,希望他能够在未来的赛季征途中,努力训练,为球队再立新功!

富力公告:

关于球员杨挺转会的公告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经我俱乐部与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达成一致,球员杨挺正式转会至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

杨挺,出生于1993年6月4日,身高183cm,司职后卫,于2016年1月加盟广州富力,足协杯出场1次,2016年9月至2017年2月租借加盟R&F富力参加16-17香港足球超级联赛,代表球队港超出场10次并贡献3个进球;香港足总杯出场1次。2017赛季租借加盟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代表球队中超出场15次;足协杯出场1次并贡献1个进球。

我俱乐部衷心感谢杨挺为广州富力与R&F富力所做的贡献,祝愿他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八年二月九日

杨挺

1993年6月4日出生,身高183cm,司职后卫,2016年1月加盟广州富力。

杨挺出道于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可以踢中后卫和右后卫,曾多次入选国字号青年队,2014年作为国奥队主力球员参加了仁川亚运会。2015赛季,杨挺留洋加盟比利时乙级球队蒂比兹(AFC Tubize),由于伤病等原因,仅在联赛和杯赛中各有一次出场。

2016年1月19日,杨挺正式加盟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身披6号球衣。5月10日,足协杯第三轮,广州富力客场对阵中乙球队海口博盈海汉,首发出场的杨挺完成了身披蓝色战袍首秀。

2016年9月至2017年2月,杨挺租借加盟R&F富力队参加2016-2017港超联赛,身披4号球衣。作为后防主力代表球队在港超出场10次,打进3球。时任球队主帅李志海表示:“我从一开始就告诉杨挺,你不是港超的人,你的水平够得上中超。杨挺的能力毋庸置疑,相信港超的经历也会让他在心理上更加成熟。”

2017赛季,杨挺租借加盟贵州恒丰智诚,代表球队中超出场15次;足协杯出场1次,打进1球。从港超到中超,在曼萨诺接手后,杨挺逐渐跻身主力阵容,帮助球队在升入中超的首个赛季获得了第八名的佳绩。

挥别蓝色,不忘蓝魂,感谢杨挺为广州富力与R&F富力所做的贡献,祝愿他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