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齐鲁德比双方主帅无秘密 临场状态定胜负

齐鲁德比将再次进行

一个半月前,高速男篮在主场一度领先20分的情况下被青岛队翻盘,这也是高速男篮本赛季唯一一场主场失利。今晚,高速男篮将做客青岛国信体育馆,迎来与青岛队的复仇之战。虽然青岛男篮早早无缘季后赛,但球队把本赛季最后一个目标定为“双杀”高速男篮,而高速男篮也需要取胜以稳固前四名的位置,双方此次交锋有可能上演对攻大战。

上一轮主场战胜上海队后,高速男篮本赛季主场比赛全部结束,球队取得了18胜1负的出色战绩,这也创造了山东男篮主场历史最佳成绩。目前,高速男篮已经锁定了直接晋级季后赛的资格,最后两轮如果全胜,甚至还有可能挤掉辽宁和广东升至积分榜次席,因此,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过,队员们并没有背负太多压力,队长睢冉在赛前表示,“一场普通的比赛,肯定会全力以赴。”

青岛队本赛季提前6轮无缘季后赛,这也是他们10年来第9次无缘季后赛。受外援状态影响,前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治下的青岛队在战绩方面并无起色,但他们在高速男篮主场大逆转取胜还是让岛城球迷非常兴奋。由于战绩不佳,本赛季青岛球市比较冷淡,但与高速男篮的比赛门票早已售罄。据记者了解,本场比赛会有200多名高速男篮的球迷到现场为球队加油。从战术层面来分析,高速男篮主教练凯撒曾经担任过巩晓彬的助手,两人之间没有秘密可言,主要看谁的临场状态和手感更好。

CBA联赛还有两轮就将结束,浙江广厦队已经提前两轮锁定常规赛冠军,广州证券队也首次拿到一张季后赛门票,最后一个季后赛附加赛名额将在浙江稠州队与上海队之间产生。上海队刚刚在济南经历一场惨败,接下来面对实力强大的深圳队凶多吉少,倒是浙江稠州队赛程相对轻松。本周末,CBA常规赛将全部结束,之后将进入春节假期和世预赛窗口期,中国男篮蓝队将出征。

记者 刘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