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壶混双第四轮:瑞士遇首败 韩国9-1完胜美国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2018年平昌冬奥会冰壶比赛在江陵冰壶中心展开第二日较量。混双循环赛第四轮,里奥斯和佩雷组成的瑞士队以5-6不敌挪威队,遭遇首败;加拿大8-2击败芬兰队,韩国队9-1大胜美国队。【

加拿大8-2芬兰

加拿大非常重视平昌冬奥会冰壶混双项目,派出了莫里斯和劳斯的冠军阵容,其中莫里斯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冠军成员,劳斯是2014年索契冬奥会冠军成员,两人强强联手,力争金牌。上一轮,加拿大队以10-4击败了中国队,而芬兰队以5-7输给了俄罗斯队,遭遇三连败。

本场比赛,莫里斯和劳斯遇到了对手的强有力挑战,不过关键时刻还是加拿大队技高一筹,他们抓住芬兰队的失误偷到一分,第二局芬兰队后手得到一分,随后两局,莫里斯和劳斯发挥出色,虽然第三局后手只得到一分,但第四局先手偷到一分,上半场结束时加拿大队以3-1取得领先。第五局,芬兰队得到一分,第六局加拿大队后手砍下五分,以8-2迫使芬兰队提前两局认输,加拿大取得三连胜,而芬兰遭遇四连败。

韩国9-1美国

本次比赛,韩国队派出了李奇钟和张海智出战,首轮比赛,韩国队击败了芬兰,第二轮面对巴德鑫和王芮组成的中国队,韩国队1-6落后追平比分,但加赛局被偷分,结果以7-8输给中国队,无缘两连胜。上一轮,韩国队输给了挪威,目前的战绩为1胜2负。此役,韩国队迎战实力不俗的美国队。

比赛开始后,韩国队进入状态较快,首局依靠后手进攻优势得到两分,美国队第二局后手只拿到一分,随后两局,韩国队先是后手拿到两分,第四局先手偷到三分,上半场结束时,韩国队确立了7-1的较大领先优势。接下来,韩国队连续两局偷到一分,以9-1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这是韩国队在循环赛第二场胜利。

瑞士5-6挪威

由里奥斯和佩雷组成的瑞士队在平昌冬奥会显示出强劲实力,前三轮过后,他们是8支队伍中唯一保持不败的队伍,目前排名第一。循环赛第四轮,瑞士队迎战挪威队,后者在首轮以9-6爆冷掀翻了夺冠热门加拿大队,上一轮战胜韩国队,目前势头不错,很有希望跻身四强。

本场比赛,瑞士队上来先手偷到一分,挪威队不受影响,第二局他们展开疯狂进攻,关键时刻里奥斯和佩雷接连出现失误,挪威队抓住机会一举拿到三分,第四局,瑞士队毫不示弱,后手进攻拿到两分,上半场结束时,瑞士队以3-4暂时落后。随后四局,双方在各自后手局各得一分,瑞士队以5-6不敌挪威队,无缘四连胜。(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