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背负不光彩的名声隐退 安贤洙的冬奥梦终结

背负不光彩的名声隐退 安贤洙的冬奥梦终结

安贤洙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2月9日 据韩国媒体报道,安贤洙(33岁)出战平昌冬奥会的梦想破碎,备受打击。2月9日国际体育仲裁庭(CAS)召开记者会,称已驳回32名俄罗斯选手参加平昌冬奥会的申诉请求。CAS在2月7日至8日审查了安贤洙等32名俄罗斯选手的冬奥会出战申请,但最终并未接受,驳回了32名俄罗斯选手及7日其他15名选手提出的申请。

安贤洙最初并未出现在违反兴奋剂选手的名单中,但最终IOC通过的冬奥会出战选手名单中,并没有安贤洙。因此,安贤洙深受打击。针对俄罗斯运动员,IOC最终只通过了符合兴奋剂规定的、出生于俄罗斯的参赛选手出战申请。

安贤洙在上个月26日向IOC提交了公开信,信中称“并未作出任何违反运动员精神的行为”,维护自己的清白。但面对被驳回的申诉,在涉嫌兴奋剂的丑闻前,安贤洙可能将背负不光彩的声音隐退。

安贤洙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中,作为韩国运动员出战,并一举拿下3连冠。此后,进入俄罗斯国家队后,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中,继续保持自己的强势,被称为短道速滑王子。

(蒙奇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