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获得2018平昌冬奥会赛事网络播出权

2018年2月9日,中国奥委会唯一互联网服务合作伙伴腾讯宣布,正式获得2018年平昌冬奥会赛事在中国大陆地区网络播出权,届时,腾讯将全程播出本届冬奥会17天的精彩赛事。

据悉,冬奥会将于2018年2月9日——25日在韩国平昌郡举行,比赛设7个大项,102个小项。对中国观众来说,除了竞技比赛,最令人期待的就是闭幕式上的“北京8分钟”,从此正式进入冬奥会北京周期。无论是精彩赛事,还是万众期待的北京8分钟演出,腾讯体育都将会凭借精湛赛视频技术及卓越的赛事运营能力,为中国用户带来最佳的观看体验。

本届冬奥会,腾讯在前方搭建两个共计约400平米的演播室,其规模是历届冬奥会之最。演播室内将使用中国最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如“微信智聆”、“翻译君” 、“Dreamwriter”等参与内容报道。两档精致原创视频节目将在演播室内录制完成,《第一时间》节目将在赛后最短时间内邀请参赛运动员、教练员来到腾讯前方演播室,通过与主持人互动娱乐,展示运动员赛场外不为人知的一面;高端访谈节目《奔向2022》将在中国之家打造时光隧道,通过对运动员、官员、专家的访谈洞悉冰雪产业未来,展望北京冬奥会,点亮通往2022北京冬奥之路。除演播室内视频节目,《小冰冰路边摄》、《欧尼来了》《带你去冬奥场馆》等外拍录路采节目,则充满趣味性,满足年轻受众观看需求。

冬奥会期间恰逢中国的春节,腾讯体育将围绕赛事、科技、年味、文化四大冬奥主题,呈现多种冰雪赛事体验。前方派出近百人的庞大报道团,实现对赛场全覆盖,第一现场、第一时间采访运动员、教练、官员和热点事件人物;后方近百名编辑17*24小时不间断作业,为用户全方位呈现赛事内容;除赛事报道外,平昌冬奥会期间,腾讯与中国滑冰协会和中国短道速滑、速度滑冰梦之队成员周洋、范可新、武大靖、张虹等十位核心运动员达成独家合作,实现主流中国冰雪明星全覆盖;还将在春节场景下,为用户量身定制娱乐属性媒体产品,如冬奥AI语音拜年、春节加油红包等产品,通过运动员与用户互动营造喜庆年味的冬奥盛宴。

(此视频与文章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