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徐根宝将放弃西乙队 专心担任足协顾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徐根宝有意放弃他在西乙的俱乐部洛尔卡。西班牙媒体的分析称,徐根宝有意放手的主要原因是,担任中国足协高级顾问的他,将把大部分精力放在中国足球方面。

外媒称徐根宝要放弃旗下的西乙球队

《阿斯报》的报道称,目前洛尔卡方面频频接触一些有意收购俱乐部的财团,作为球队的老板,徐根宝没有负责处理这些事务,而是让手下人去和这些财团接触。徐根宝对球队的态度,更是让洛尔卡队内充满了不安的情绪。

17-18赛季的西乙联赛,洛尔卡前25轮过后只取得4胜4平17负积16分的成绩,与塞维利亚B队并列排在倒数第1的位置。而且距离倒数第4名的分差达到13分,想实现保级除非奇迹的出现。加上徐根宝有意放手俱乐部,更是让洛尔卡的保级前景不被看好。

不过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徐根宝之所以不再对洛尔卡上心,原因是被聘为中国足协高级顾问的老帅,已经将心思全部用在了中国足协的工作之上。《阿斯报》的消息称,中国足协打算建立15座青训基地,而徐根宝将是该项目的负责人之一。对于一直专注于青训的徐根宝来说,足协的计划让他有了在国内再次大展拳脚的机会。

2015年11月,徐根宝收购洛尔卡俱乐部,并在发布会上坦言希望当时还在西乙B的洛尔卡能够尽快升入西乙。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洛尔卡最终完成了升级目标。不过洛尔卡刚刚升上西乙之时,却被曝出徐根宝将以1000万欧的价格将俱乐部出售,但随后,徐根宝出面辟谣,称绝对不会对洛尔卡不闻不问。

然而随着徐根宝成为中国足协的高级顾问,并且很可能成为中国足协青训计划的负责人,加上自己的根宝基地,老帅还有没有精力再负责洛尔卡的相关事务成为疑问。再次被曝出有意放弃洛尔卡,是西班牙媒体的又一番炒作,还是徐根宝真的力不从心,相信很快便有答案。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