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火箭找不到补强方案 或签买断球员增加深度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NBA中期交易截止日已过,火箭队在今年的中期交易市场上没有任何动作。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今天针对此事做出解释,他表示自己有了解过球员交易市场的情况,但实在找不到能迅速提升火箭实力的交易方案,为球队将来的薪资空间弹性做准备又会损害眼前利益,所以最终选择不进行中期交易。但是,莫雷同时透露说,火箭队有可能后面去寻求签约被买断的老将球员,以此增加火箭阵容深度。

火箭在交易市场上并没有动作

今年是达利尔-莫雷担任总经理以来火箭队第一个赛季中期交易没有任何动作,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莫雷觉得现在这套火箭队的阵容配备已经相当不错。本赛季火箭队的实力被认为是他们自夺得NBA冠军时代之后最强的。火箭队本周四就取得了常规赛40胜,本赛季也是火箭队史上最快达到40胜的一个赛季。

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他并非没到球员交易市场上去了解情况,而是在观察了一圈之后找不到可以帮助火箭队迅速提升实力的交易方案。“提升球队实力是我们的首要目标,我们要做交易肯定是要围绕这个目标来做。”莫雷说道,“今年的中期交易市场上,其他球队愿意拿出来交易的球员并不多,而且能够帮助我们球队提升实力的球员更是少之又少。其实这一点我早就说过,我们今年在球员交易市场上有所作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莫雷现在手上没有任何2020年之前的首轮选秀权可用于促成交易,而且莫雷还在本赛季中段签入了杰拉德-格林,这已经让火箭队的轮换阵容人手充足,没有办法再往轮换体系里面塞人了。

然而,火箭队有可能会在中期交易过后的球员买断市场上积极作为。一些老将球员通常会在中期交易截止日过后与那些重建球队达成买断协议,然后成为自由球员。莫雷表示,他有可能会寻找一些能够增加球队阵容深度的老将球员,但莫雷并没有透露具体的人员名单。火箭队现在已经拥有哈登和保罗这两位明星球员担任控卫,他们有可能会再去寻找一名老将球员,但这名老将球员必须愿意平时待在轮换体系之外,只有在出现伤病等紧急情况时才能上场。

虽然莫雷说过,他愿意看看那些有可能让火箭未来几个赛季保持薪资空间弹性的运作,但这不会成为他非去做交易不可的推动力。“通常情况下,去做一桩像那样的交易,你可能就要送走手上一些不错的筹码,这样的筹码对火箭队的眼下和将来可能都是有用的。”莫雷说道,“所以我们不想这么做。”

联盟当中目前战绩排名靠前的球队勇士、马刺、雷霆、凯尔特人等在中期交易市场上都没有什么运作,火箭队的想法和他们基本上是一样的,那就是在球队打得不错的情况下尽量不要去破坏化学反应,以免节外生枝。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