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切尔西足总杯赛事将采用VAR 拒绝错判漏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 下周末,2017/1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将全面开打,英足总宣布,届时切尔西vs赫尔城以及哈镇vs曼联这两场比赛将会使用VAR技术辅助裁判执法。鉴于最近英超比赛频频出现争议判罚,人们都很想知道,英超何时才能引进VAR?

两场足总杯将引进VAR

本赛季,德甲和意甲都先后引进VAR技术,但英格兰方面,只有联赛杯和足总杯跟上了潮流,英超联赛仍然岿然不动。尽管在联赛杯和足总杯赛场上,VAR的使用并没能赢得所有人的认同,但英超联赛近期出现的争议判罚,却更加令人不满。

最近的例子当然就是上轮联赛利物浦主场2-2战平热刺,客队获得的2粒点球明显有巨大争议——卡里乌斯根本没碰到凯恩,而拉梅拉不但有越位嫌疑,范迪克对他的身体接触也不足以形成犯规。此外,上轮阿森纳4-1大胜埃弗顿时,奥巴梅扬攻进的那球也明显越位在先。

而曼联上轮联赛刚刚2-0战胜哈镇,桑切斯1人就被侵犯了7次,但裁判的尺度和一些判罚还是有待商榷,令曼联赢得非常艰难。至于同样饱受对方犯规困扰的曼城,更是英超漏判错判的重灾区,萨内被对方残暴飞铲差点断腿,肇事者却只得到了一张黄牌。

而西布朗淘汰利物浦那场足总杯比赛就很好地树立了VAR的积极榜样,裁判运用VAR技术准确地判罚了利物浦的一粒点球、西布朗的一次越位进球和一个有效进球。虽然因此拖慢了比赛节奏,但引发的争议远不如错判漏判大,人们都很想知道,究竟英超何时才能引进VAR技术呢?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