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马利亚:夏天差点加盟巴萨 C罗很特别但梅西才是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阿根廷中场迪马利亚接受了采访,这位巴黎的球星透露,一度接近在去年夏天加盟巴萨,而他还表示,虽然C罗很特别,但是梅西才是世界最佳球员。

去年夏天,巴萨希望从巴黎阵中引进迪马利亚,但是这笔交易没有发生,天使也就无缘和梅西在俱乐部层面联手,对此,迪马利亚进行了证实,“我曾经非常接近加盟巴萨,但是最终因为一些足球方面的因素,我没有能够转会巴萨。”

迪马利亚承认险些加盟巴萨

迪马利亚在2018年发挥出色,打入了9球,助攻了5次,还曾用右脚破门,对此他表示,“能用右脚打开自己在2018年度的进球账户,这让我非常的开心,不过相比进球,我更加喜欢助攻。”

迪马利亚曾经在俱乐部和C罗搭档,也曾经在国家队和梅西搭档,谈到两大巨星谁更强的话题时,天使的答案是,“梅西永远是最好的,每年都是最好的,C罗非常的特别,但梅西才是另外一个星球的球员,没有什么词语可以来形容梅西,他的表现总是让人非常的惊讶。”

迪马利亚盛赞梅西是最佳

说起阿根廷国家队近年来在决赛总是输球的时候,天使表示,“我们在近年来打入了三次决赛,但是都输了,我们的运气不好,对阵德国的世界杯决赛,我们踢得很好,但是运气太糟糕。”迪马利亚认为阿根廷在今夏的世界杯依然有竞争力,“阿根廷是和德国、西班牙一个水平线上的球队。”

迪马利亚还表示,自己曾经接受心理医生的帮助,“阿根廷国家队的球员受到批评,会让我们很受伤,心理医生给了我很多帮助。”

谈到自己的未来时,迪马利亚表示,“我曾经的梦想是来欧洲踢球,现在的梦想是回到罗萨里奥中央踢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