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险胜老鹰 福尼耶最后时刻爆发拯救球队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魔术坐阵主场迎战老鹰。最终魔术以100-98战胜老鹰。

魔术险胜老鹰 福尼耶最后时刻爆发拯救球队

魔术主场险胜老鹰

本场比赛中,福尼耶入账22分,奥古斯丁贡献18分9助攻2抢断。老鹰方面,施罗德拿下19分5篮板5助攻,普林斯得到19分5助攻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2分5秒,接到奥古斯丁的传球,福尼耶抛投得手。第2分21秒,普林斯手滑丢球,被海佐尼亚抢断。第2分23秒,施罗德在海佐尼亚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老鹰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2个前场篮板,其中科林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老鹰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魔术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00%。首节战罢,魔术以26-23领先。

次节回来,第51秒,接到普林斯的传球,穆斯卡拉跳投得手。第2分10秒,艾旺杜在德莱尼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第2分36秒,伊利亚索瓦手滑丢球,被马克抢断。老鹰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3个篮板,包括11个前场篮板,其中穆斯卡拉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追平比分。半场结束,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39-39平。

易地再战,第59秒,伊利亚索瓦在福尼耶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1次罚球机会。第2分31秒,福尼耶出现传球失误,被普林斯抢断。第11分19秒,在贝兹莫尔的助攻下,科林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魔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奥古斯丁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魔术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老鹰的59.09%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福尼耶仅此节得到8分。三节打完,老鹰以70-69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2分2秒,贝兹莫尔手滑丢球,被奥古斯丁抢断。第8分24秒,马克在施罗德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第12分钟,戴德蒙助攻,普林斯三分远投命中。老鹰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戴德蒙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老鹰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比赛结束,魔术以100-98击败老鹰,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施罗德、普林斯、贝兹莫尔、伊利亚索瓦、迈尔斯-普拉姆利

魔术:福尼耶、奥古斯丁、西蒙斯、比永博、海佐尼亚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