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国王杯决赛在4月21日进行

2018年02月09日09:5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塞罗那将在国王杯决赛对阵塞维利亚,这是两队在国王杯决赛的第二次交锋,上一次巴萨在2016年以2比0取胜。

国王杯决赛在4月21日进行

巴萨又一次杀入了国王杯决赛。巴尔韦德的球队在半决赛淘汰了瓦伦西亚,而蒙特拉执教的塞维利亚则在另一场半决赛里淘汰了莱加内斯。巴塞罗那将冲击俱乐部史上第30座国王杯冠军,也将冲击四连冠的纪录。

2017年夏天,西甲联盟和西班牙足协宣布国王杯决赛将在4月21日进行,但比赛场地和比赛用球尚未确定。2015-16赛季,巴萨曾经在国王杯决赛对阵过塞维利亚,在卡尔德隆球场,巴萨以2比0取胜,阿尔巴和内马尔各入一球。

决赛将在4月进行,意味着原定于西甲第34轮巴萨对比利亚雷亚尔一战不得不重新安排。而在对阵塞维利亚的决赛之前,巴萨周中将在联赛客场对阵塞尔塔。对巴萨来说,这将是艰苦的一周,而他们的目标则是在对阵西甲最好的球队时赢得俱乐部史上第30座国王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