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瓦伦西亚0-2巴萨(总比分0-3):再次晋级决赛

2018年02月09日09:5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库蒂尼奥打入了巴萨处子球,拉基蒂奇再入一球,帮助巴萨晋级将在4月21日进行的国王杯决赛,对手将是塞维利亚。

瓦伦西亚0-2巴萨(总比分0-3):再次晋级决赛

这支球队是否会停下打破纪录的脚步呢?似乎不会,2月8日,巴萨又迎来了一个难忘的夜晚。在淘汰瓦伦西亚之后,巴萨已经成为第一支连续5次晋级国王杯决赛的球队,4月21日对阵塞维利亚时,巴萨有机会连续第4次赢得冠军。

在首回合以1比0取胜之后,巴萨已经成为晋级热门。尽管瓦伦西亚在上半场踢得非常出色,但在库蒂尼奥的进球之后,巴萨胜局已定,而在拉基蒂奇第82分钟破门之后,巴萨锁定了国王杯决赛资格。

激烈的比赛

这场比赛和首回合时完全不同。在诺坎普,两支球队都明白会在次回合解决战斗,而时隔7天之后再度交锋,两队已经没有了退路。在前45分钟,两位门将都很忙碌,多梅内克下意识的封出梅西的射门是最漂亮的一次扑救。每次得到皮球,梅西都能制造出威胁。然而,罗德里戈的头球冲顶击中了横梁,瓦伦西亚得到了最接近进球的机会。

来自巴西的男孩

在中场休息之后,库蒂尼奥出场替换安德烈-戈麦斯,出场之后仅仅5分钟,巴西人就打入了巴萨处子球。苏亚雷斯左路突破之后横传,为库蒂尼奥送出了助攻。客场破门意味着巴萨一只脚已经迈入了决赛,而留给瓦伦西亚打入3球的时间只剩下不到30分钟了。看起来他们至少会打入一球,但小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加亚一脚劲射之后,西莱森却做出了一次神奇的扑救。

米纳处子秀

梅斯塔利亚的球迷们正在期待着奇迹的出现,然而,拉基蒂奇10分钟之后的进球却彻底让他们失去了希望,为他送出助攻的还是苏亚雷斯。比赛彻底结束了。巴尔韦德让米纳替补出场,哥伦比亚中卫完成了巴萨处子秀。此时,大量主场球迷开始退场。瓦伦西亚的国王杯之旅结束了。巴萨已经成功晋级国王杯决赛,现在就等着比赛的开始了!加油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