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交易后奢侈税创新高 续约詹皇或交1亿美金?

腾讯体育讯 据ESPN薪金专家Bobby Marks的消息,在一系列的操作过后,骑士要缴纳的奢侈税金额进一步上升,从原来的4310万美金上升到5000万美金。由于目前骑士名单上只有13名球员,如果继续签约新球员,他们可能需要缴纳更多的奢侈税。

在骑士完成克拉克森和小南斯的那笔交易后,骑士的奢侈税原本是下降到了4080万美金,能够节省230万美金。但在随后的一笔三方交易得到胡德和希尔后,他们的奢侈税又回升到5000万美金,创下新高。

如果詹姆斯和骑士在今年夏天完成续约,那么骑士的薪金总额将达到1.38亿美金,这还不包括可能匹配胡德的受限制合同,以及篮网首轮签的合同。因此,如果把这些金额也算上,骑士的下赛季薪金总额将突破1.5亿美金,而他们的奢侈税金额或将是突破纪录的1亿美金。

当然,老板吉尔伯特没有说自己不想交这些奢侈税,但有消息称他和管理层已经表示如果詹姆斯选择离开,他们将不愿意为一支没有詹姆斯的球队交奢侈税。届时,骑士的阵容或许又将发生不小的变化。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