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成近30年最疯狂球队 一夜送走小刺客等六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2017-18赛季交易截止日落幕,骑士在截止日前疯狂交易。据ESPN所提供的数据,骑士在截止日送出6个球员,平了近30年联盟纪录。而巧合的是,上一次有球队在截止日送出6个球员也是骑士,时间是2008年。

骑士成近30年最疯狂球队 一夜送走小刺客等六人

小托马斯被交易至湖人

原本,连勒布朗-詹姆斯都对骑士在交易截止日前有所运作信心不足,可没想到菜鸟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连出大手笔,截止日完成三笔交易。

骑士先是同湖人完成交易,将以赛亚-托马斯、钱宁-弗莱以及骑士自己2018年的受保护首轮签送到湖人,换回了乔丹-克拉克森、小拉里-南斯。 【点击查看交易详情】

骑士成近30年最疯狂球队 一夜送走小刺客等六人

克拉克森和小南斯为骑士带来了新的活力

随后,骑士完成三方交易如愿得到乔治-希尔,他们同爵士、国王进行了三方交易,将德里克-罗斯、克劳德送到了爵士,将香珀特、一个2020年的次轮签送到了国王,最终得到罗德尼-胡德和希尔,成功补强后场。 【点击查看交易详情】

骑士成近30年最疯狂球队 一夜送走小刺客等六人

胡德的到来为骑士增加了外线进攻火力

最后,骑士送出老将德维恩-韦德到热火,换来一个受保护的二轮签。【点击查看交易详情】

骑士成近30年最疯狂球队 一夜送走小刺客等六人

韦德重回热火

交易截止日当天,骑士完成三笔交易,一共送出了6个球员,后一项数据平了联盟近30年纪录。

上一次有球队在截止日当天送出如此多球员是何时?答案是2008年,当时如此疯狂交易的也是骑士。2007-08赛季,骑士表现不佳,要知道他们前一个赛季刚刚杀入了总决赛,本打算更上一层楼,但没想到骑士在2007-08赛季表现没达到预期。截止日当天,骑士发动大交易,当时他们也送出6个球员,但是在同一笔交易中,不像今年,今年骑士是通过三笔交易送出6个球员。

当时,骑士跟超音速、公牛完成一笔三方交易,骑士送出唐耶尔-马绍尔、艾拉-纽伯尔到超音速,送出香农-布朗、德鲁-古登、拉里-休斯、塞德里克-西蒙斯到公牛,换回了乔-史密斯、本-华莱士、2009年的二轮签、斯泽比亚克、德隆蒂-韦斯特,在这笔交易中超音速还得到了公牛的阿德里安-格里芬。

骑士成近30年最疯狂球队 一夜送走小刺客等六人

08年骑士也曾展开疯狂交易

从账面看,骑士在截止日成功实现了补强,他们送走的6个球员平均年龄30.7岁,本赛季一共完成16个扣篮,三分命中率仅为30.9%。而骑士得到的4个球员平均年龄为27岁,一共完成81个扣篮,三分命中率37.9%。显然,骑士交易后阵容更加年轻,运动能力更好,而且三分准星也有很大提升,接下来他们只需要磨合,将账面实力变为实际战力。

(从一打到五)

相关阅读——

18笔交易全解析:骑士成最大赢家 活塞雄鹿补强

骑士交易全解析:一夜三大升级 东部霸主回归

克城媒体:骑士运作造双赢局面 冲冠希望大增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