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未要求放弃交易否决权 克城仍盼望续约詹皇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骑士队在最近几周打得相当挣扎,但这似乎并没有让骑士队管理层动心思去交易勒布朗-詹姆斯。消息人士向ESPN透露,骑士队管理层一直都没有向勒布朗-詹姆斯提出要求,希望他放弃球员交易否决权。

骑士未要求放弃交易否决权 克城仍盼望续约詹皇

骑士依然希望续约詹皇

消息人士透露说,骑士管理层一直希望能够最终与勒布朗-詹姆斯达成一致,齐心协力地把骑士队重新带回到以前的正常轨道上去。这也是骑士队在中期交易市场上积极运作多桩重磅交易的主要原因,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运作能够最终实现与勒布朗-詹姆斯续约的目的。

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骑士和湖人完成交易,骑士送出以赛亚-托马斯、钱宁-弗莱和骑士自己的2018年首轮选秀权,得到乔丹-克拉克森和拉里-南斯。与此同时,骑士和爵士、国王完成三方交易,送出克劳德、罗斯和香珀特等人,得到乔治-希尔和罗德尼-胡德。骑士队还把韦德送给热火队,换来一个受保护的次轮选秀权。

勒布朗-詹姆斯是在2016年8月和骑士签订3年1亿美元的合同中,加入交易否决权的。目前,NBA现役球员中拥有交易否决权的人剩下诺维茨基和詹姆斯两个人。勒布朗-詹姆斯近日曾向媒体表示,他不会放弃交易否决权,本赛季他还是会在克里夫兰度过,至于未来的去向,本赛季结束之后再做决定。

下个赛季,詹姆斯将拥有球员选项,如果执行,下赛季他的年薪将会高达3561万美元。如今詹姆斯已经33岁,大家现在都很关注,未来詹姆斯是否会继续留在骑士队。原本各界的预测是詹姆斯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骑士队的可能性很大。此前甚至有传言称,如果勇士队能够开出合适的薪资,詹姆斯会与勇士队进行磋商,但后来詹姆斯表示,除非是他本人亲口说出这样的话,否则都不算数。

对于骑士队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所做的这些重磅交易,外界分析认为,在完成这两笔交易过后,骑士完成3个升级:控球后卫升级、内线升级和替补阵容升级。如果骑士队这些交易过后战绩能够明显改观,能在季后赛中高歌猛进并且最终夺冠,或许勒布朗-詹姆斯真的会选择续约骑士。

(伟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未要求放弃交易否决权 克城仍盼望续约詹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